台灣雷藏寺清明節超度法會,冥陽兩利

淨土三尊法舟光明  接引三塗蓮品高昇

■文∕蓮花智雯

二○一九年三月三十日(星期六)〈台灣雷藏寺〉恭請〈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淨土三尊護摩大法會暨清明超度」。

是日西方境廣場前的十張大供桌,及二樓內每張供桌,皆擺滿了來自全台各地同門和善信大德闔家帶來祭祖的供品,表達慎終追遠之敬意。同時報名參加一代法王所主持的「淨土三尊護摩大法會」,祈願加持往生者超拔出苦,蓮品高升。陽居者能得佛光庇佑,闔家平安健康,一切順遂。

殊勝的護摩法會後,聖尊傳法開示,西方三聖(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和大勢至菩薩)是聖尊的本尊。諾那上師曾說過:「彌陀大法是最大的法。」阿彌陀佛是無量壽、無量光,侍者是觀世音菩薩和大勢至菩薩。「淨土宗」主要修行「三經一論」即【佛說阿彌陀經】、【觀無量壽佛經】、【無量壽經】和《往生論》。

聖尊每天唸佛,唸觀世音菩薩,唸到觀世音菩薩教授聖尊「出門生意經」:「出門出門經,下階就遇到觀世音,東也一群佛,西也一群佛,南也一群佛,北也一群佛,佛佛佛佛佛,我的貨品全賣清。」而大勢至菩薩和普賢菩薩都是金剛薩埵的化身。

接著分別介紹「淨土三尊」的手印和心咒。聖尊告訴弟子「淨土三尊」可以一起修。

繼續講授《道果》:

癸二、身心二利之四果

一、界淨分入中脈,固於臍輪之時,能悅一切眾生心,毒蛇築穴於懷中,猛獸跟隨、舐舌示好,特別於調御貪女。

二、固於心輪時,升現少份神通。

三、固於喉輪時,舌能上觸眉間、內觸小舌,受用世間諸味。

四、固於頂輪時,示現身能變化鳥鹿,能騰空飛行等少份神通。

癸三、心利之四果

一、固於臍輪時,樂空之定僅能遍於自相續,此外別無、為小。

二、固於心輪時,約於現實現象現起樂、為中。

三、固於喉輪時,出世間萬法現起空樂、為大。

四、固於頂輪時,能遍一切輪涅之大空樂定,為巨。

若將紅白明點固定於臍輪,就最有魅力,能得到樂空大定。

若將紅白明點固定於心輪,會有小神通,此為生起次第。

若將紅白明點固定於喉輪,能享受世間一切味道,此為圓滿次第。

若將紅白明點固定於頂輪,能產生飛行小神通,此為空樂大定。

最後聖尊於灌頂前先為壇城、流通處,同門帶來的佛像、法器、文物開光,加持大悲咒水,並做總加持。再賜授與會大眾「阿彌陀佛本尊法、觀世音菩薩本尊法、大勢至菩薩本尊法、香華三昧法、迦陵頻伽法」等灌頂(含皈依灌頂)。 

(聖尊完整開示內容,請參閱近期燃燈雜誌。)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