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育法師.高雄訊】二○一○年七月十二日,聖尊蓮生活佛一行抵達〈本師堂〉時,已是晚上七點多了;聖尊上香敬禮佛菩薩後,蓮籍上師代表敬獻哈達以表最高敬意,堂裡同門則敬獻八供等,接著恭請聖尊說法開示。
聖尊開示談到,修密法依次第而上,有了相應再進階,會比較踏實,循序漸進。聖尊說最初學法也是從基本開始,先學入世,再學出世,最後是以出世為重,因為入世只有一世受用;出世是斷煩惱、了生死。
佛有法、報、應三身,應身最複雜,有形象,娑婆隨處應身救眾生,娑婆世界是煩惱世界,每個人都苦;學佛是為了斷苦,追求更高境界,有福報就上天,有功德就成為菩薩。報身在淨土西方極樂世界,形像莊嚴如佛,如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再更高就完全透明化,什麼都沒有、一點聲音都沒有;法身、佛性,最高境界叫「涅槃」,涅槃有很多勝義。
聖尊說,在娑婆世界應身煩惱很多,把所有煩惱看成沒有煩惱,把心境超越任何環境,以修行功力戰勝環境,會得到好成績,佛陀也會頒獎。煩惱是有,看破、超越,一切都不苦,能超越即修行功夫。修行是超越凡夫、諸天、二乘境界,成就佛菩薩,如果證驗法身佛、見證佛性,可自由自在、任運娑婆,任何環境都考不倒。究竟成佛後,還有報身佛在淨土,三身都是自在任運,無窮的自在任運。
開示後,聖尊為大眾做「藥師佛治病除疾灌頂」。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