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童子殊勝尊貴,有緣修持蓮花童子法門是有極大的福分。

■文/釋蓮竫法師

二○二○年十月十七日星期六下午二點,〈慈尊堂〉邀請釋蓮栽上師主壇「大白蓮花童子水供法會」。

上師慈悲開示,提醒同門修「蓮花童子法」是關係到生死,關係到往生淨土的大法,是很嚴肅的問題。

上師提到師尊在五十年前,剛得到靈應時,知道自己是蓮花童子乘願再來,曾寫於書中,當時一般人都不曾聽說過,難免認為是師尊自己捏造的,而產生了許多的毀謗,也有人認為可能說的是哪吒三太子,眾說紛紜。眾多弟子們對於師尊的力量是相信的,但蓮花童子到底是何方神聖仍是沒有一個定論。

直到前些年,〈蘭州大學〉的學者做了蓮花童子的學術研究,邀請當時密總理事長及相關人員到「敦煌千佛洞石窟」去參訪,現場見證了石窟中不僅有栩栩如生的蓮花童子,甚至許多石窟都有蓮花童子。證明師尊所言真實不虛。

上師並舉師尊開示提到的禮讚蓮花童子的歌謠,來為大家說明蓮花童子的殊勝。

所謂蓮花童子指的是非經母胎出生的孩子,而是化生童子。並且在蓮花童子的淨土,只有祥和安樂,沒有世間的紛擾爭鬥,是極樂淨土。

在金光佛住世時,當時的大威德王「釋迦牟尼佛的前身」,有一天在皇宮花園禪定,大蓮花池中,有兩朵蓮花由花苞開成了蓮花,花蕊中站立了兩位亮麗的童子。一位是「寶上童子」,另一位是「寶意童子」。兩位童子告訴大威德王,要體會三輪皆空,要見本性,必須去見住世的金光佛。於是兩位童子就帶領大威德王一起去見金光佛,接受佛的教導。寶上童子就是觀世音菩薩的前身。寶意童子則是大勢至菩薩的前身。

蓮花童子如此殊勝尊貴,有緣修持「蓮花童子法」是極大的福分,大家應該努力修持,何況師尊曾開示,持滿八百萬遍『蓮花童子心咒』,也能往生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的淨土。

珍惜如此殊勝的法緣,大家要加油!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