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願行.大馬訊】二○○七年十月廿三日,師尊蓮生活佛與師母蓮香上師蒞臨馬來西亞柔佛州〈大觀堂〉,師尊先為壇城加持、上香後,就向壇城做全身伏地大禮拜。〈大觀堂〉常住蓮花忠恥上師向師尊頂禮並磕頭十五次,接下來蓮花忠恥上師向師尊敬獻哈達以表達最崇高的敬意;蓮花忠恥上師的眷屬楊師母並獻花給師尊和師母。蓮花忠恥上師除了供養龍袍給師尊,還供養師母一件「鳳袍」。
師尊加持了佛具、金紙和「大福金剛茶」,接著師尊又到頂樓為尊勝佛幢開光加持,也為護摩台的法相加持,師尊並慈悲賜墨寶給〈大觀堂〉。
接著師尊、師母為大眾說法開示。師母談起與蓮花忠恥上師的陳年趣事,還表示希望上師以後帶〈大觀堂〉的同門一起到西雅圖,再度讓師尊、師母重溫「鹹魚燜豬肉」的舊夢。並從「鹹魚燜豬肉」的因緣再次締造更深的真佛法緣。
師尊在開示「觀」的甚深含義後,慈悲允許同門發問,師尊一一圓滿了同門的疑問,並再次重複了「好酒不見」的笑話,鼓勵大家做一個真正的真佛行者,敬師、重法、實修,總有一天會成為最好最香醇的酒。
蓮花忠恥上師也代表眾同門致詞,向師尊、師母表達感恩之意。最後師尊為同門做五項灌頂:「大白蓮花童子、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金剛薩埵、尊勝佛母及空行母灌頂」。此次灌頂是由師尊坐在法王座上手握五色線,五色線環繞過五尊灌頂主尊,再牽引連接到堂裡各處(包括樓下和樓上),同門各別坐在原位手握五色線接受灌頂,堪稱是〈大觀堂〉首創的灌頂形式。灌頂完畢師尊特別表示,這次灌頂有非常強的力量,大家都有「得灌」。
隨後,恭請師尊、師母及上師、同門品嚐〈大觀堂〉妙廚親自供養的家鄉菜,師尊、師母有如吃團圓飯般輕鬆自在。師尊停留〈大觀堂〉的時間雖然短暫,卻留給〈大觀堂〉同門無限溫馨的回憶。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