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天堂文宣.昔加末訊】二○一○年九月九日至十二日,馬來西亞昔加末〈敬天堂〉有幸邀請到詩巫的釋蓮花盛法金剛上師,前來主壇「梁皇寶懺暨地藏王菩薩瑜伽焰口超度法會」,並有柔佛巴魯的蓮千法師護壇。法會前一晚加拜一壇【真佛寶懺】及慶祝黃財神聖誕。法會最後一日,更有來自永平的蓮包法師及遠道的同門來參與盛會。
由於本堂首次舉辦如此盛大的法會,因此顯得有些手忙腳亂,供品的擺設初時有些混亂,在得到外地同門的指導與幫助,重新設置後,才顯得莊嚴。平時大家都各忙各的,為了此次法會,同門在法會前的幾個星期日,都抽空來幫忙摺蓮花、寫牌位、布置會場、準備供品等,大家忙得不亦樂乎,法喜充滿。
九月八日晚上禮拜【真佛寶懺】,人數寥寥無幾,結果法會期間,來了許多外地的同門,真是出乎意料。
「梁皇寶懺法會」在上師、法師的帶領下,莊嚴圓滿,眾人隨著上師、法師又跪又唱,雖然腳酸喉嚨沙啞,卻充滿了喜悅,身心舒暢。
上師在開示時談到,我們過去所造種種不好的事,就像衣服穿了很久,蒙上灰塵;經由十卷的【梁皇寶懺】,大家虔誠禮拜、懺悔,就像衣服經過洗衣機的洗滌,已乾乾淨淨,再加上今日的法會,一切功德圓滿。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習氣,貪、瞋、癡。學佛修行就是修正自己的行為,把不好的,變成好的。行者一定要有慈悲心、柔軟心、精進心、隨喜心,不要有阿修羅的鬥爭心。
上師強調修行人心量要大,才有福氣;師尊教導我們要無事、無心、無所謂。有時人家講一句話是在考驗你的,我們要如如不動。什麼是無我,做任何事不存功德想,就是功德;用無為的心去做有為的事,不存功德想,就是菩薩。給他人一樣東西,要忘了「我給你」,也忘了這個東西,更忘了你拿我這個東西;無施者、無受者、無物者,這叫三輪體空,這種功德才是最大的。
上師更警愓每個人,都要準備百年後要用的資糧,不要每天忙賺錢,貪利、貪地位。千萬不要浪費光陰,要好好修持殊勝的〈真佛密法〉,不要等到最後一口氣還在牽掛,要通通放下。
上師也提到有病要多放生,放生雖是很小的善行,卻是給牠們重生的機會。上師提到,對人、事、物不要計較,做人要快樂。師尊說,如果覺得做人很苦,每天叫苦連天,如何往生極樂?所以活在人間,要讓自己身心很快樂,將來才能到極樂世界。兒孫自有兒孫福,要為自己多籌備往生極樂世界的資糧。
在法會結束後,主辦單位將供品分派給孤兒、殘障人士、養老院。雖然法會的籌備當中經驗不足、手忙腳亂,但也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