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蓮生活佛  盧勝彥

在這本書裡,我要告訴大家的是,我就是這本書裡的男主角,我就是寶庫。為什麼是寶庫?我告訴大家幾個原因:

其一:

我是天賦。

當我的天眼打開了,我看見自己原來是「蓮花童子」,又到了「摩訶雙蓮池」,那是蓮花童子的淨土。

我寫偈:

法身原在天外天。

古塔舍利卻在前。

只為人間大事業。

化身僧人且流連。

蓮花童子是誰?是蓮花手菩薩、項光童子、寶意童子、寶上童子、白蓮花王、大白蓮花童子。……

是「華光自在佛」。

由於有這種天賦,所以我是寶庫。

其二:

我是相應者。

我具備了修行的緣份,修「資糧道」、修「加行道」、修「見道」、修「真道」、修「究竟道」。

密教修「生起次第」圓滿。

密教修「圓滿次第」圓滿。

相應了「加行法」、「上師法」、「本尊法」、「金剛法」、「無上密」、「大圓滿」。

我這一生,只有「修行」、「寫作」、「弘法」。

我相應了「瑤池金母」、「阿彌陀佛」、「地藏菩薩」。……

由於我是相應者,所以我是寶庫。

其三:

我是明心者。

明心就是開悟,我明白「一切有法,如夢幻泡影,如露亦如電,應作如是觀。」我明白「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根本無所得。

我明白「空性」。

我明白「滅寂」。

我明白「天上天下,唯我獨尊」。

我明心之後,知道原來是一元,不是二元對立。是絕對,而非相對。

明心之後,萬念皆寂,一切皆泯。這才是普空寂,這才是恒在、不審。

這種大智慧,少人知之,所以我是寶庫。

其四:

我是見性者。

「明心」是理上的,而「見性」是事上的。理是理論,事是實修。

佛門廣大,教派繁多,各宗各派,皆有各自的修持法門。以密教來說,「大圓滿」、「大手印」、「大威德」、「大圓勝慧」這四大法,我均潛修四十年。

我見證佛性。

這種「見證佛性」,世間少有,所以我是寶庫。

最後,我要告訴大家的是:

在我的「慧眼」之中。人間、生命、宇宙、因果、輪迴、涅槃、一切一切,全是一個「大夢幻」。

我找到的,是佛法的終極,到了終極,連佛法也不是。我有無窮盡的神通及微妙的覺受。所以我的智慧,使我一生無憾!

你若讀了這本書。

你也會一生無憾。

讚嘆啊!

讚!

 

蓮生活佛‧盧勝彥

Sheng-Yen Lu 

17102 NE 40th CT. REDMOND, WA 98052 U.S.A.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