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金和感應事蹟

文/一澄

來自新加坡雷藏寺的弟子彭金和,終於等到疫情結束,在二○二三年七月首次來到美國西雅圖與蓮生活佛盧師尊見面,並與同門一齊發心供齋。用餐時,他訴說自己的感應故事,眾人聽得嘖嘖稱奇,於是小編按照他本人的意思,把他的故事寫下來,讓更多的人同霑法喜。

二○○八年十二月十三日盧師尊佛駕新加坡主持「時輪金剛大法會」,當時彭金和還不認識〈真佛宗〉,因為朋友有門票邀請他,他就跟著去了,誰知道這一去就被超乎想像的法會盛況和殊勝的修行理趣震撼到了,他認為,「這麼偉大的師父,此時不皈依,更待何時?」於是,當下就決定皈依蓮生活佛。

二○一四年馬航失事的消息傳開後,人們對坐飛機多少都感到有些恐懼。同年,彭金和要從新加坡坐飛機到廣州轉機,在即將降落廣州白雲機場的時候,遭遇極度惡劣的天氣,電閃雷鳴、狂風暴雨、下冰雹,飛機像被一個電網困住了,一直盤旋在空中無法下降,而且極不平穩,時高時低,還左右搖晃,機艙內混亂不堪,漆黑一片,燈光偶而閃爍,乘客處於極度驚恐中,尖叫聲此起彼落。

這時彭金和突然想起盧師尊在書中寫過的話,「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地方,只要你默念我的心咒,我一定出現救你。」

於是他馬上靜下心來,開始向盧師尊稟告,「現在飛機不能降落,很危險,請盧師尊快來救我!」然後便開始唸『蓮花童子心咒』,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奇跡真的發生了!

飛機竟開始平穩起來,機艙的燈也都亮了,大雨、閃電、冰雹都漸漸停息下來了。播放員說,「剛收到控制塔的通知,飛機現在可以下降了。」哇,實在太不可思議了!飛機終於能安穩的降落到停機坪。

當乘客們平安的走進航廈後,狂風、暴雨、閃電、雷鳴竟然又回來了!而且還持續了三天三夜沒有停歇,機場也因此擠滿了滯留的許多乘客。彭金和心裡對盧師尊感恩不盡,從此,他更加一心不亂地持『蓮花童子心咒』,他認為,淨信盧師尊最重要,沒有淨信是成就不了的。

彭金和經常到新加坡雷藏寺做義工,有一次蓮花春蓮教授師來〈雷藏寺(新加坡)〉主持「瑤池金母法會」,當法會灌頂即將結束的時候,坐在角落的彭金和看到大廳的天花板底下,突然現出了一個大大的圓形透明的般若光,而盧師尊就真真實實清晰地坐在般若光裡,盧師尊身穿龍袍,頭戴法王帽,全身放射著無量彩色的光芒,對著他微笑。彭金和很欣喜,並虔誠地向盧師尊頂禮,盧師尊的臉慢慢地轉變成金剛薩埵的臉,不一會兒,般若光就消失了。這次彭金和睜大眼睛看到了盧師尊的法身親臨法會現場,激勵他精進修習〈真佛密法〉,相信盧師尊就是當今的密教大成就者。

有一天晚上十一點多的時候,彭金和開車回家,在離家還有十公里的高速公路上,車子的引擎經常停頓,每走一百公尺就停一下,最後停在了高速公路上。彭金和無計可施,第一時間就想到向盧師尊求救,於是他凝神專注的向盧師尊稟告,「我的車無法啟動,懇請盧師尊幫我發動車子,只要我能開車回家,哪怕以後車子無法再動也沒關係。」

然後他開始默唸『蓮花童子心咒』,幾分鐘後,他嘗試再發動,誰知道奇跡發生了!車子真的開動了!並且還順利地走了十公里,沒有停頓,直接順利開回到家。不僅如此,他還輕鬆找到二樓的停車位,因為這麼晚了,他通常只能停在四樓或五樓的停車位。

第二天,彭金和再次嘗試去發動車子,這時無論怎樣都無法再發動了,只好叫維修廠的員工過來修車,但怎樣都不能把車子修理好了,而最後這車子真的永遠都無法再動了。

彭金和的感應故事還有更多,小編只是挑了三個故事寫下來。他說希望能把這些故事分享出去,讓更多人來修習〈真佛密法〉,走上真如解脫之道。                                   ■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