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品表演.天上天下第一 富豪

文/釋蓮等法師

甲乙:(自報姓名)上台一鞠躬。師尊好,師母好,大家好。

甲:感恩師尊,做為真佛弟子真有福分。

乙:我高舉千萬雙手,全部同意!

甲:謝謝你!自從師尊傳了「聖觀音天下第一富豪法」, 又名「聖觀音生生世世富翁法」,這個千萬富翁已不夠看啦!連億萬富豪都不夠看!  

乙:欸!你別太過份!特斯拉的馬克斯、亞馬遜的貝索斯、微軟的比爾蓋茲,這些千億美元的世界大富豪,不夠看?我才不信!

甲:我問你,下一世他們還會是富豪嗎?

乙:哇納ㄟ哉?(台語:我哪知道?)

甲:盧師尊多高明,知道聖觀音菩薩有「生生世世富翁法」,祂可不藏著,而是將大法傳給大家。

乙:你說什麼?生生世世富翁法,是金ㄟ?(台語:是真的嗎? )

甲:當然!只要是盧師尊傳的法,都是真的!看!這是聖觀音第一富豪的手印(示範)。一比這個手印,所有天下的財神全部聽令。

乙:哇!紅財神、黃財神、黑財神、綠財神、山神、龍王…全部聽令!

甲:是的!當然還要念秘密咒!

乙:這個我會,芝麻開門。

甲:那是阿里巴巴,聖觀音的咒語是「嗡。嘛呢唄咪吽。打札不則。咕嚕耶。梭哈。」

乙:這咒語不好記!

甲:聽好了,咒語中的咕嚕耶就是第一,打札不則是所有的大資糧、大財富具足;梭哈是圓滿這個願望。「嗡。嘛呢唄咪吽。」是聖觀音。整句咒語就是大資糧俱足,第一名的圓滿你的願望,想不想要?

乙:想想想,我記住了:「嗡。嘛呢唄咪吽。打札不則。咕嚕耶。梭哈。」

甲:還有三盤很特別的供品,五寶、五絲綢、五穀,猜猜為什麼供這些?

乙:就是要有錢花、隨你花、花不完,還要吃得好,穿得好。

甲:你怎麼知道?

乙:我有看師尊直播啊!

甲:你好棒!重點來了,迴向要說:金銀財寶用不盡,五穀雜糧吃不完,美麗的五彩五絲布穿不盡。

乙:迴向很重要,手印很重要,咒語很重要,供品很重要,我全記住啦!

甲:說了半天,你以為師尊只要我們成為天下第一富豪嗎?你太小看師尊了。       

乙:不然要怎樣?

甲:你知道師尊是誰?

乙:是大白蓮花童子,是華光自在佛,還是維摩詰大士!

甲:答對了!佛最希望的是什麼?

乙:人人成佛!

甲:〈真佛宗〉不共大法,盧師尊首創「聖觀音第一富豪法」,修這個法成就,相應聖觀音的菩提心,成為天上第一富豪,就是成佛了。告訴你,成佛就是最大的貪!  

乙:哦!所以只成為天下第一富豪,是我還不夠貪心,不能成佛!

甲:呸呸呸!是菩提心不夠!所以不能成佛。我問你,師尊天天做千艘法船超度,要超度幽冥眾到佛國淨土,祂累不累?

乙:累到睡著了還在做千艘法船超度。

甲:我們好心疼師尊啊!像這次大法會,師尊第一天傳「天下第一富豪法」,第二天做「大幻化網金剛」護摩,希望弟子們又有錢又健康,這是什麼心腸!

乙:菩薩心腸!

甲:【真佛經】曰:「知是過去、現在、未來之吉祥善逝大悲因果,是聖尊為眾生化身示現。個個歡喜,得未曾有。」

乙:對啊,法會當天,好多人現身說法。

甲:師尊一點名,過去世的有緣人,紛紛站出來,證明師尊所言不虛。不但師尊知道,他們自己也知道和師尊的因緣。

乙:哇!我全身雞皮疙瘩都刷一聲,立正敬禮。

甲:【真佛經】是真的,〈真佛密法〉是真的,盧師尊是天上第一富豪,更是真的!

乙:我也要是真的!

甲:真的成為天下第一富豪!

乙:還要跟師尊一樣,成為天上第一富豪!

甲乙:大家一起來,一起成佛去!

甲乙:謝謝大家!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執著

■文∕蓮花漢宗

 

希望

是生命力的動源

是築夢人的活泉

自己也一樣

留有這個點

人們背負著希望

竭心儘力地衝向前

汗流浹背地

經過無數驛岸

稍稍喘息端視著前面

還有不可數的驛岸

想一想

自己的希望

就是沒有希望

一個希望就是一個坑洞

這坑洞是貪愛的化現

點點點……串成長長的線

人的軌跡就脫不了這條業緣線

貪愛與憎恨是交互依戀

無明兩種子

成了困境煩惱之源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