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真道長曾教蓮生活佛許多道家護身密法,其中有一種「縵天華蓋」護身,其功效甚偉,是古來道人均奉行的,這秘法可以說萬金難買,非常珍貴的,學道家靜坐的人,可以試著做,對護身有大法力。
  這「縵天華蓋」是用四方形的黃布,邊長各五尺,中央的字及八卦均用硃砂畫成,而圈圈的界,用黑色的墨畫成。
  擇日懸掛在靜室的上方,日子選擇要選「定」日,記得黃布的上圖要朝上隱起,下圖照下,正照著你(道人)靜坐的地方,也就是你的頭頂上就是「縵天華蓋」的下圖。而道人就坐在「縵天華蓋」之下修法,如此就萬無一失了。(一面黃布,兩面畫,無極大將軍向下照)  
  一般用紅硃砂及墨畫在黃布上時,最好亦要澄清思慮,端正坐好,也要焚香,執筆畫時,先唸淨口淨心淨身之咒。要知道這「縵天華蓋」之中,有三台星、二斗、八卦、二十八宿將、四靈。要畫時存想「玄鶴道長」至,金光滿室,沾了紅硃及墨,先就香煙薰了一下,隨即可以下筆畫就。
  淨口神咒:「嗡。玉池涎淨。羅千氣凝。虎賁異香攝。」
  淨身神咒:「嗡。三華沖谷。五炁混凝。內外真白攝。」
  淨心神咒:「嗡。台光瑩潔,神怡靈台。應變天真攝。」
  修道人,在「縵天華蓋」之下修練,如同日光之神照身一樣,如同月神來變化形神,有真正的大羅金仙相守護,二十八星宿是值日的守護神轉輪王,所以千邪萬魔,完全不能相害,這「縵天華蓋」的功用,就是如此的宏偉,簡直不可思議。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