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蓮曉上師─【感知生命】

哀憫一切的幻苦!
地球村友85發問:
朋友不開心的話,怎麼才能使她開心呢?真困惑啊!!
蓮曉回音:
二千多年前佛祖早已說過了,人生有八大苦。人生如用水煮石—難熬。現在才知道苦麼?!
佛是為解眾生之苦才來地球的。
去尋師佛吧!
在本宗的文宣裡,其實處處是「佛與菩薩」朋友們慈愛的開導。
當然,面談最有效果,但可惜,現在貴地的真佛因緣未至。願不久的將來,我們或可聚在一起詳談歡笑。請耐心等候啊!
與你們握手相約,在這麼「苦苦」的日子!
其實,「苦苦」只是幻!
當然,幻苦在看不透時,也實在是夠苦的。有時像打翻五味瓶—滋味難受;有時像閹豬割耳朵—兩頭受罪;有時像鏽死的鐵鎖—難以開竅。我瞭解、我憐憫!
大概我是活得很歡的,有時像和尚的住處—廟(妙)!有時像啞巴吃蜂蜜—甜得不能說。
因為我每日都在不浪費時光地修行、感恩及「看得開」地在勞作—愚公移山,為人民服務。
我深深同情塵世的眾苦!你們的痛楚就是我的痛楚:
同情常因小事吵架的老頭、老太太,同情失婚、失戀的多情人,同情被囚遇害或灰溜溜收場的失敗政客,同情落荒而逃的商人或士兵,同情割肉放血痛哭的股民,同情考試不及格被父母責罵的小姑娘,同情被洪水、地震奪命的小夥子,同情性苦悶吃「偉哥」的「欲男、欲女」,同情動物界永處在弱肉強食中的可愛或醜陋的弟妹們,同情在地獄裡慘叫無間的難兄難姐們,同情永遠同情不完的輪迴眾生!
我不為自己,而常為眾生心痛落淚呵!
同情同情也是苦苦!唯有不執著,才不苦不苦呢!
窗外,陰雨仍在綿綿地下,老天都與我們同感。
但我等是活在雲上,願你們也是活在雲上,永遠地晴朗開懷!
你們本是虛空,實在不必讓一時的愁雲打攪了虛空的本來面目。
佛與眾生永遠同在,不管信或不信。看開了、悟空了,烏雲自然散去,如同光棍漢子出家—無牽無掛。
你們都是佛。不要上塵世一切生銹的鎖,佛是心口掛鑰匙—開心的:
「我」慈愛你們!「我們」同在!不管這個地球是有多麼的不幸。
願我們歡樂歌唱,在每一天,唱破那些人生苦悶苦夢!
佛光普照
不虛此行發聲:
我信佛很多年了,感覺一直不順利,您能幫幫我嗎?希望給我些建議,以後的人生應該怎麼走?謝謝啦!
守月小姐發聲:
有時我也在想,天下這麼多人!你認為佛祖真的能佛光普照嗎?
蓮曉回音:
佛先度有緣人,餘下的不論多少劫後,緣熟時,一樣照度化之。
虛空無盡,極樂佛國無須「計劃生育」,沒有人口多的問題。
有無量數的眾生,便有無量數佛菩薩的救度。正如地藏王菩薩的誓言:地獄未空,誓不成佛!
這就是普照!
當下,願者、信者,先行得度。
信心不足者、不信者,或百、千、萬年後,還輪迴在地球上苦苦讀書、苦苦掙錢、苦苦戀愛,怕被老闆炒,怕被太陽曝曬,怕蟑螂、老鼠、蚊子光顧,怕天災、人禍、車禍、小人嫁禍,怕肚子痛、癌痛、心痛,怕生離死別,怕死得不痛快,總是有太多的有苦難言!
而別人(即堅定的修佛者)卻早已在極樂佛國,嬉戲逍遙,青春永恆,美樂無比!
輪迴是千真萬確的宇宙潛在現象!極樂佛國絕非一廂情願的幻想!
信者有幸,修行者更有幸!不信者,百千年後,我等或在極樂世界的上空,看著你等因虧錢或飛來橫禍的痛苦而掉淚。
那時,佛光仍在普照,借某師父或師兄姐的心、口、手,啟發你等向善修行,但你等已懂得相信了嗎?
早已在普照了,但你等可能還是在無知無覺中,摸著無明無知的黑暗質問:「佛光普照在哪兒呢?」
佛的普照,不是無緣無故賜福予你的,正如上天不會掉餡餅、扔黃金下來;要有信心、真心、發心、修心,棄惡揚善,放棄自私,才會改變命運。
用真心誠意來改善自己的心,依佛法去做,不要半空盪鞦韆—老不落實;要徹底地堅持到最終的煩惱解脫,那命運自然就會由量變到質變的飛躍,鯉魚跳龍門地功成了!
佛光普照是提供指引、方法和加持力,但事(改運)還是要在於你等的人為啊!
親愛的眾生!
師佛在上,師與我合。
「我」就是「佛」,「我」來度「你」了!
「你」也是「佛」,快快覺醒吧!
覺者就是佛!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