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尊雷藏寺〉於七處貧民區  發送愛心物資!

二○一一年一月九日,印尼三口羊〈三尊雷藏寺〉布施組一行人,前往當地七處貧民區(Kospisan Dalam、Gunug Besi、Kali Asin Dalam、Lirang Proyek、Pasar Seday、Gang 70、Ks Tubun)發送愛心物資,物資的內容包括米、糖、食用油、餅乾、麵食等民生用品,數量總計五百份。
〈三尊雷藏寺〉主席曾憲華師兄表示,雷藏寺每一年都會舉辦二次的布施活動,除了可以達到敦親睦鄰之效,最重要的是落實真佛行者應有的慈悲、大愛精神,廣揚真佛法義。
我們的這種善行,每每在布施活動之後,都會獲得良好的回應與互動,一部分善信因感念寺方的友善與熱情,反而前來道場參加法會與護持,在他們同霑法露之時,也就是他們得聞〈真佛密法〉的契機,間接也改變了他們的命運。
〈三尊雷藏寺〉秉承聖尊蓮生活佛教示,自成立以來即戮力弘揚〈真佛密法〉,並長期舉辦慈善布施活動,期勉不負聖尊之仁民愛物。在此感謝十方善信、義工的護持及參與,更感恩聖尊慈悲加持,讓我們的種種法務、寺務得以一切順利吉祥。

↑發送愛心物資的同時,也發送真佛文宣,
  藉以廣揚真佛法義!。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