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八月十五中秋節,是華人社會非常重視的一大節日,每年到了這個節日,我們都會為家人及朋友致贈中秋月餅以表溫馨心意。為了讓孤苦無依的長者都能分享節日的歡樂,香港〈華光功德會〉於九月廿二及廿三日,在本港舉行了一連串名為「華光中秋慶團圓」活動,並在多個地點送出五千個中秋福袋,為長者送上豐富的應節禮品及精彩表演,讓華光溫暖每位受惠長者的心。
香港〈華光功德會〉慈善大使—袁詠儀小姐(靚靚)得知此善舉後,特地向身邊親友募捐了十萬港元支持此活動。此外,她更身體力行參與派發活動,並邀請了二十位親友在沒有事先通知的情況下,現身天水圍的派發現場,令在場數千位長者大為驚喜!
香港〈華光功德會〉義工事前為這一連串的中秋活動可謂馬不停蹄,首先在廿二日早上到達新界天水圍天澤    ,為活動包裝中秋福袋;數十位師兄師姐七手八腳,同心合力,也得花上一整天時間,才把五千份「份量」驚人的中秋福袋包裝妥當。中秋福袋內容包括有:月餅、白米二公斤、蝦子麵及水果。
除了在天水圍區向長者派發中秋福袋外,數千份中秋福袋亦分別送到多個地點,包括:天水圍區內六十歲以上的長者、匡智張玉瓊晨輝特殊學校、匡智屯門晨崗特殊學校、上水古洞東方護老院、屯門知音護老院、大角咀卓建福群老人院、旺角新來港人士服務中心等。

 

5000份中秋福袋「份量」驚人,需要數十位師兄師姐合力幫忙才能完成。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