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五百萬弟子的佛父—聖尊蓮生活佛,隱居閉關六年,在真佛弟子們一再請佛住世、常轉法輪的至誠祈請下,終於出關,繼續「生生世世度眾生,不捨一個眾生,粉身碎骨度眾生。」的宏願。
慈悲的聖尊蓮生活佛,不忍眾生苦,秉持「不捨一個眾生」的精神,「大轉法輪」救度眾生。身為真佛弟子的我們,除了欣喜,更要用感恩的心,儘速完成聖尊的三大心願:「老人院」、「臨終關懷中心」、「真佛墓園」。
聖尊蓮生活佛在閉關隱居時,曾在《忘憂國的神行》一書中之〈後悔沒早做〉文章裡寫道:
我年輕力壯時,根本沒有想到「老」字。
我弘法勤奮時,根本沒有想到「死」字。
我連「病」字,也少去想。
跟隨我的老居士、老法師,驀然去的時候,才令我驚覺,我們的「老人院」沒有做,「臨終關懷中心」沒有做,「真佛墓園」沒有做。
我們的居士寄居他人之處。
我們的法師由眷屬領回,寄居他人之處。
這是我之過,沒有早做。

身為師尊的弟子,讀完師尊親手寫的〈後悔沒早做〉這一篇文章時,內心充滿感傷。一想起師尊蓮生活佛,五百萬弟子的根本傳承上師,在提筆寫下這段文字時,內心的傷痛和遺憾,弟子不禁潸然淚下。
弟子獨自哭跪在壇城前,向師尊懺悔,反省自己,從皈依師尊的一千多個日子以來,心裡只掛念自己及家人,總是一次又一次祈求師尊慈悲加持,完成弟子的心願。師尊是最慈悲的,不忍弟子受苦,就算再辛苦再勞累,仍不辭辛勞一次又一次滿弟子的願。
想到這裡,我不禁反問自己,「師尊是這麼樣的疼愛照顧弟子們,身為弟子,又該如何來回報師尊的救度之恩呢?」師尊一再教誨弟子「敬師、重法、實修」,弟子們當然一定要努力做到。再者,就是師尊的三大心願:「老人院」、「臨終關懷中心」、「真佛墓園」。
我想大家都不能否認,在師尊的三大心願中,較難推動的莫過於老人院的籌建。不管在硬體或軟體方面,都需要極專業的規劃,而未來的管理上更是一項艱鉅的挑戰任務。
就在世界各地真佛弟子開始努力去實踐師尊的三大心願時,〈莊嚴雷藏寺〉在二年前即默默地挑起了師尊的志業,開始籌建老人院的工作,其所承受的壓力及付出的心血,難以形容,光想到經費這麼龐大,就覺得不可能做到。
憑藉著那種勇於承擔、不畏艱難、「直直去」的奉獻精神,這兩年來,四處奔波募款,商討未來如何管理,可以說讓大家耗費大量的心力與精神,過程中所遭受的考驗、阻礙和辛酸,實在難以想像!
聖尊蓮生活佛於二○○七年八月二十日賜名此《真佛宗》的安養院為「博善安養院」,同門得知了師尊的賜名,莫不歡欣鼓舞,心頭又襲上一股壓力,明年三月前,需再募集台幣一千一百五十萬元的款項,《真佛宗》的老人安養院,才能順利如期地為宗內上師、法師、弘法人員等服務。雖然無法直接承擔起師佛心願中的慈善事業,但,祈願同門以「有錢出錢,有力出力」的心念,努力完成師佛的心願,您願意一起共襄盛舉加入完成師尊心願的行列嗎?
為了報答師尊的救度之恩,為了讓辛勤弘揚《真佛宗》密法的弘法人員,在年老之時有一個安身立命之所,懇請同門、善信踴躍發心捐款,共同來實現師尊的心願,讓我們最尊貴的佛父不再有一點點遺憾!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