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幫助數十個特殊兒童家庭圓夢,讓他們也能享有與正常兒童相同成長的權利,〈華光功德會〉日前出動多位洛杉磯義工,積極投入幫助「天使之家」的年度籌款活動。「天使之家」特別頒贈感謝狀予〈華光功德會〉創辦人蓮生活佛,由洛杉磯的蓮偶法師代表接受。
每個人或大或小都有一個夢,不管能否實現,它總是引領我們快樂盼望的生活下去。天使之家(Foundation for Disabled Youths)是一個特殊兒童基金會,這裡的孩子們也有夢,它們的夢就是能如常人一般的和外界接觸,享受生活上歡樂美好的人事物;因此,天使之家過去幾年來舉辦了多項大型的出遊活動,如:Disneyland、Sea World之旅,以及一些主流社區的划龍舟、滑雪等活動,無論是孩子們快樂的笑顏或是長年照顧他們的家人欣慰的淚水,都鼓勵著大家持續夢想。
為了讓這些天使們的夢想持續,十一月十日(星期六)在洛杉磯EL MONTE市的台福教會舉辦「天使的夢‧快樂的家」年度募款晚會,會中邀請金曲歌后、模仿天后張秀卿專程來洛杉磯贊助演出。
以「車站」一曲成名的張秀卿,除了拿手的台語歌曲外,模仿秀更是一絕,晚會當天她除了演唱膾炙人口的國台語流行歌曲外,鳳飛飛、蔡秋鳳、葉璦菱……等知名歌手也隨著她的模仿紛紛再現,生動有趣。
為了表現天使之家孩子們的才藝和努力的成果,這些孩子們已持續數月、忍受著身體的不便,努力練習歌舞,在義工同學的帶領下,晚會當天呈現了最好的演出。
此外,為了號召大家有錢出錢,〈華光功德會〉義工劉淑婷也上台述說她與小天使和家長們這幾年一路走來的辛酸,當場獲得台下數百位觀眾的廣大迴響,立即收到小額捐款累計超過一萬七千元。
「天使之家基金會」會長張復權表示,由於每位家長都在孩子與工作之間疲於奔命,除了家長自己的投入,更需仰賴許多熱心人士幫忙,包括「愛與關懷基金會」及「鑽石吧華協」的協辦;洛縣縣政委員Don Knobe長期的支持及此次熱心的捐款;台北駐洛杉磯經文處、世界日報、大華超市、保德信金融等機構都給予大力的支持。
〈華光電視台〉當天在導播張旭的帶隊下,出動數台攝影機和導播機免費全程錄影,兩位才十幾歲的義工張淨蓮(Jenny Chang)和Tommy Song也上陣擔任攝影,一起為這些孩子們實現他們的夢想。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