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育法師‧台灣訊】二○一一年二月十四日上午十時,〈真佛宗宗務委員會〉第三屆第七次上師聯誼會議,在〈台灣雷藏寺〉隆重舉行,是次會議主席由〈宗委會〉總務處長蓮者上師擔任,共有四十七位上師連袂出席,共同討論宗務。
會議開始,主席蓮者上師首先致詞歡迎上師們的蒞臨,並介紹新任上師,緊接著進入會議議案討論。
上師們先就宗派各級弘法人員的教育,從訓練對象、課程、師資、教材等,依各國情形狀況提出個人意見並廣泛討論。其次舉手表決通過〈宗委會〉臨終關懷組長一職,由蓮花麗惠上師遞補。
下午首先進行分組討論,經過將近一個小時的熱烈討論後,由各組長提出報告。
其中師尊文集推廣組蓮傳上師於會議後表示,由於第一套口袋書發行,結緣至今所剩無幾,決定再推出第二套八本口袋書,內容包含《瑜伽士的寶劍》、《背後的明王》、《揭開大輪迴》、《指引一條明路》、《陽宅地靈闡微》、《讓陽光照進來》、《金剛神的遊戲》、《開悟一片片》等;另有其他外文系列口袋書尚在翻譯中。文集推廣組也委請蓮滿上師錄製二本廣東音有聲書,分別為《神鬼大驚奇》及《見神見鬼記》。
老人院小組蓮支上師報告馬來西亞的〈平和老人院〉設施已逐步完成,預定准證通過後,將可容納一百位老人,並有計畫預定在馬國東海岸籌建〈祥安老人院〉。
弘法人員關懷組蓮花少東上師談到,近期在香港收購了一批師尊文集,可與新成立的道場結緣,歡迎新道場直接向香港〈普明同修會〉提出申請。
〈宗委會〉提醒各公開籌款的道場,每半年呈報一次贊助明細給〈宗委會〉,並刊登徵信在中央文宣上,每年提出財務報告一次給〈宗委會〉。
蓮僧上師報告師尊文集英文書刊的流通狀況,在美國〈大燈〉的dadencharity.org網站上,有表格接受英文書的捐助事宜,歡迎大家上網助印英文版書刊,目前以歐美政府公關單位、監獄圖書館、老人院圖書館及各道場圖書館,均為主要的捐贈對象。
蓮旺上師報告了有關教授師及講師甄選的籌備現況。另外,蓮僧上師說明有關製作《真佛宗雷藏寺巡禮》一書,將委託各地密教總會派記者分區採訪、收集。
第三屆第七次上師聯誼會議於下午四點,在全體上師大合照後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