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訊】非常感謝十方善心大德的贊助支持,您們的熱忱是我們的支柱,沒有眾多善信同門的贊助及參與推廣師尊文集的行動,「宗委會師尊文集推廣小組」亦無法獨立進行這麼具有意義的活動。
藉著師尊的書,可以將讀者與佛的距離拉近;依止師尊的智語,讀者亦能走出迷濁的紅塵。我們真誠希望更多的讀者能從師尊的法語中進入佛法的殿堂,提昇慧命,放出湛然佛性光明。
「宗委會師尊文集推廣小組」再次印製新的八本師尊文集精華版口袋書已然完成,目前已經進入運書的階段。二○一一年四月推廣的八本書是:《瑜伽士的寶劍》、《背後的明王》、《揭開大輪迴》、《指引一條明路》、《陽宅地靈闡微》、《讓陽光照進來》、《金剛神的遊戲》、《開悟一片片》。
現今公布2010-08-18至2011-02-07〈宗委會〉師尊文集推廣贊助者名單:

在此誠懇呼籲大眾繼續廣發菩提心,齊來加入文宣推動工作,慷慨捐獻,大家一起來行動,將師佛的睿智法語廣大宣傳到每個角落。
現在依照〈宗委會〉之說明,再次公告贊助方式:
單一同門贊助款如果少於US$1000,〈宗委會〉將不會寄送到贊助者處。
但同一道場之同門可以集合大家贊助的款項,寄至〈宗委會辦事處〉。只要寄來的贊助款總合是US$1000或更多,便可要求寄書到貴單位,註明道場的收件地址及書本總數,以不超過贊助金額為限。
如果贊助善款是支票,受款人為:TRUE BUDDHA FOUNDATION,支票上請註明:贊助師尊文集推廣小組(Donation to Propagation of Grand Master’s Books),直接寄給〈宗委會〉。
口袋書將由「宗委會師尊文集推廣小組」統籌分配。如果道場或相關單位舉辦蓮生活佛書畫展,亦可來信向〈宗委會〉申請師尊文集口袋書。
其中須要注意的是,目前「宗委會師尊文集推廣小組」尚未委請任何弘法人員以義賣籌款或其他方式向大眾籌款,請大家把所有贊助款直接寄到〈宗委會辦事處〉,或由分堂代寄。如有任何疑問請來函〈宗委會辦事處〉詢問。
希望大家再接再勵,繼續努力,再加一把勁,讓〈真佛密法〉從宗內延伸至宗外,繼續發光發亮,溫暖人心,照亮世間,塑造一個慈悲與感恩的社會。阿彌陀佛﹗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