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訊】我們這個時代,在佛教數千年的歷史上,是個偉大的大時代。由於大白蓮花童子蓮生聖尊的發願下生,在娑婆世界親歷修證,成就「華光自在佛」,並開宗立派,著書說法,廣度無量眾生,在正法式微的末法時期擊大法鼓、吹大法螺、高擎佛陀正法的大旗、高樹佛陀正法的巨幢;在漫漫的長夜中昇起了耀目的太陽,破除了黑暗,普照世間及三途六道,使現世及未來的眾生重新有了光明的希望,娑婆眾生福份大了。
由於〈真佛密法〉效應昭彰,深受娑婆眾生的喜愛,〈真佛密法〉深植民間,《真佛宗》在短短的二十多年中,強勢堀起,發展異常迅速,早已成為龐大的、全世界性的佛教密宗新派流。《真佛宗》的弟子達五百多萬,出家僧眾五百多位。真佛道場遍佈全球,目前《真佛宗》雷藏寺有五十多座,分堂三百多間,尚在不斷的迅速增加之中。
美加澳歐及東南亞各大城市都陸續建立或正在籌建《真佛宗》雷藏寺:美國西雅圖、紐約、紐澤西、三藩市、休士頓、華盛頓、芝加哥、北卡;加拿大溫哥華、卡加里、愛蒙頓、滿地可;台灣台北、新竹、南投、台中;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吉隆坡、新山、沙巴、詩巫、古晉;印尼椰加達、棉蘭、萬隆、鍚江、三寶壟等地有十三個《真佛宗》雷藏寺;英國倫敦;澳洲悉尼、墨爾本;日本大阪,巴西,巴拿馬、荷蘭……等等。全球《真佛宗》雷藏寺林立,加上數不清的分堂同修會,真如天上繁星。  
但是,不知大家有沒有發現,在加拿大第一大城市、有四十多萬華人聚集的多倫多,卻至今沒有一間《真佛宗》的雷藏寺。
二○○七年三月七日下午,蓮生活佛聖尊及師母蓮香上師,恩賜接受釋蓮翰上師及釋蓮雄上師的晚餐供養,甫入席,慈悲的蓮生聖尊即關心地詢問蓮雄上師:「你移民到多倫多有多少年了?」
蓮雄上師答:「已經快十年了。」
聖尊很直接地說:「全世界《真佛宗》雷藏寺林立,但多倫多這麼大的城市,華人最多,還沒有一間雷藏寺,多倫多需要建一間雷藏寺,由你來負責好了。」
在座的上師、法師都感到很突然,蓮雄上師更感到責任繁重,恐擔當不起,難以從命;但馬上意味到這是聖尊慈悲度眾的心願,又不便推辭;正在兩難,聖尊已經拿過紙筆,寫下決定性的手諭:
『給加拿大多倫多 淨印雷藏寺』
在師母蓮香上師的鼓勵下,蓮雄上師離座,恭敬地向聖尊頂禮,雙手接下了「手諭」,從此也承擔了籌建多倫多〈淨印雷藏寺〉的重任。
在事先毫無準備的狀況下,要完全白手興家,平地起高樓;蓮雄上師回到多倫多馬上找幾個得力的同門商討大計,第一步行動是先成立籌備小組,在內部籌到一點點經費,指定專人做會計帳;然後大家分頭去找建寺之地,首選找出售的舊教堂來重建。
兩個月之後,果然發現有舊教堂以投暗標的方式出售,地址位置也不錯,於是依期參與投標,由於投標的人太多,雖然投價合乎高標水準,可惜售者選中了其他投標者。
在此同時,籌備小組已經醞釀成熟,進一步成立了「淨印雷藏寺慈善機構董事會」,並向多倫多政府註冊,獲得批准。同時呈文向〈宗委會〉核心小組報備,也獲得〈宗委會〉核准,許可在本宗中央文宣單位向世界各真佛道場籌款建寺。

他們繼續尋找建寺之地,先後找過四、五處,但都不適合。
「淨印雷藏寺慈善機構董事會」註冊成功之後,又增加了一些熱誠發心的同門,於是又順理成章成立了「淨印雷藏寺建寺籌備委員會」,但建寺之地一時難覓,此時感到很需要一個辦公地點,作為「淨印雷藏寺建寺籌備處」,他們準備租用一個辦公單位。
我們的真佛宗派,凡是為菩提事業而發心的同門,大家都有一種共同的認知和經歷,就是偉大的聖尊有著不可思議的加持力,十方法界護法空行都會來護持蓮生聖尊的慈悲宏願。
就在他們商量要租用一個辦公單位之時,多倫多《真佛宗》〈淨行堂〉的住持釋蓮倖上師得悉師尊的意旨,並為蓮雄上師他們的發心和努力所感動,立即呼籲大眾發心護持,認為大家應該團結一致,同心同德,儘快完成師尊囑咐建寺的心願,馬上集合資源和力量,鞏固建寺的基礎。釋蓮倖上師與〈淨行堂〉董事會,一致贊同將〈淨行堂〉所有資產無條件全部永遠奉獻給〈淨印雷藏寺〉,促助根本傳承上師蓮生聖尊的心願,使〈淨印雷藏寺〉早日圓成。
蓮倖上師特地到西雅圖〈真佛密苑〉拜見聖尊和師母蓮香上師,稟告他本人的主動意願。蓮倖上師的菩提發心得到聖尊和師母的嘉許讚揚;同時〈宗委會〉也批准了蓮倖上師將〈淨行堂〉無條件全部永遠奉獻給〈淨印雷藏寺〉的請求,合併所有同門的力量,使建寺的力量更加強大。
二○○七年七月二十一日晚上,釋蓮倖上師在〈淨行堂〉正式將〈淨行堂〉的所有資產移交給釋蓮雄上師。當晚出席的同門非常踴躍,擠滿整個〈淨行堂〉,出席的同門聽到兩位上師語重心長、發人深省的開示都非常興奮,感激讚歎師尊及諸佛菩薩的偉大恩典,更紛紛表示一定竭盡全力支持籌建〈淨印雷藏寺〉,祈求〈淨印雷藏寺〉在多倫多籌建早日成功,弘揚〈真佛密法〉,廣度眾生,以報師尊慈悲救度之恩。
〈淨印雷藏寺〉目前暫以原多倫多〈淨行堂〉堂址作為「籌建淨印雷藏寺辦事處」,亦正加緊物色購買合適教堂或宗教用地籌建雷藏寺,「籌建辦事處」同時每星期定期舉辦同修會,歡迎所有同門善信大德蒞臨同修、參與和捐款籌建〈淨印雷藏寺〉的工作,共襄建廟大業,同修〈真佛密法〉,早日共證菩提,功德無量!
(〈淨印雷藏寺〉是加拿大安省註冊合法慈善團體,加拿大的捐款,都可作退稅之用。)
弟子眾等至誠祈求在偉大無上尊貴的根本傳承上師蓮生聖尊慈悲大力加持之下,〈淨印雷藏寺〉能早日籌建圓滿成功,功德無量!

 

捐款洽詢:

籌建真佛宗〈淨印雷藏寺〉辦事處地址:                                       
89 Finch Avenue East,North York,Ontario,
Canada M2N 4R4  (原多倫多〈淨行堂〉堂址)

捐款支票請寫:JING YIN TEMPLE
查詢電話:416-2214899

同修時間:逢星期日晚上七時正。歡迎蒞臨參加,共霑法益,功德無量!
開放時間:每日下午一時至晚上八時正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