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委會訊】各道場、各組織,如經理事會開會決定,欲以流通師尊符籙、墨寶的方式來籌募善款,需依五個階段進行:一、向〈宗委會〉申請。二、獲得周慧芳律師的授權(智慧財產權)。三、〈宗委會〉批准籌款。四、台灣〈大燈文化公司〉承製,供應道場義賣流通。五、籌款徵信。
〈宗委會〉批准的所有流通師尊符籙、墨寶籌款案,都必須在台灣〈大燈文化公司〉印製。詳細程序如下。
第一階段:向〈宗委會〉申請
向〈宗委會〉索取「各道場申請義賣籌款表格」,填妥相關內容,連同該表中所列出的各項文件,及具體的籌款方案(即預計籌款的金額、詳細方法、預計籌款時間等),一起寄至〈宗委會〉,〈宗委會〉審閱相關文件後,如符合章程規定,且籌款方法與流通師尊符籙、墨寶有關,則〈宗委會〉將回信告知道場,需另向周慧芳律師申請授權(智慧財產權)。
第二階段:獲得周慧芳律師的授權(智慧財產權)
(一)在「真佛資訊網」(http://www.tbsn.org/chinese2/fileslist.php?classid=3),下載「蓮生活佛文集與書畫符籙墨寶使用申請表」。
(二)於電腦中,完整填寫「蓮生活佛文集與書畫符籙墨寶使用申請表」的所有詢問欄位。
(三)將填好的「蓮生活佛文集與書畫符籙墨寶使用申請表」,及符籙、墨寶的圖片檔案,同步e-mail給〈宗委會〉(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周慧芳律師(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由〈宗委會〉與周慧芳律師共同審核。如圖片檔案檔案過大,無法e-mail,則請轉換成解析度較小的檔案,再e-mail。上述〈宗委會〉與周慧芳律師的電子郵件信箱,僅受理師尊著作授權所專用,其餘事項皆不受理。
(四)如申請資料有問題、不完整,將由〈宗委會〉、周慧芳律師回覆告知。
(五)申請通過時,由周慧芳律師核發授權書。
第三階段:〈宗委會〉批准籌款
(一)將「周慧芳律師核發的授權書」,郵寄(或傳真)給〈宗委會〉。
(二)補齊〈宗委會〉所需的所有相關資料。(會在給道場或組織的信中告知)
(三)經核心小組會議專案討論決議通過批准後,即可在同意給予的期限中進行籌款。
第四階段:台灣大燈文化公司承製,供應道場或組織義賣流通
(一)持「周慧芳律師核發的授權書、宗委會批准籌款」二份文件,向台灣〈大燈文化公司〉接洽印製事宜。實際印製數量,必須與申請的印製數量相同。每張印製好的符籙、墨寶都將有證明書字號,其中即具有流水號。
(二)印製好的符籙、墨寶,限於在批准籌款的期限內義賣。
第五階段:籌款徵信
(一)每半年一次,須將贊助功德主名單(如有善信不願公布名字,可以「隱名氏」為名)及其善款數額,刊登徵信在《真佛報世界版》或《燃燈雜誌》或「真佛資訊網」。
(二)〈宗委會〉根據這半年來的《真佛報世界版》或《燃燈雜誌》或「真佛資訊網」的徵信,再續發下半年的籌款准證。
(三)每半年一次,須將贊助功德主名單及其金額,呈報〈宗委會〉。
(四)每年一次,須呈報資產負債表、損益表、財政收支表給〈宗委會〉。
(五)如違背上述「一、二、三、四」項目,〈宗委會〉便停止其籌款資格,並發布新聞告知大眾、通知中央文宣不予刊登其籌款廣告。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