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佛宗教育組」目前需要人才來幫助建立一個網上教學系統。如果您有這方面的技能和才華,而希望能夠共同為《真佛宗》未來的教育出一分力,為下一代慧命的延續而一起努力,請發送您的簡歷至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所有電腦有關的工作和會議會在遠程進行,所以您個人居住在任何國家都不會有影響。

目前,我們正在尋找以下人才:

‧軟件設計師 (Software designer)

‧ 數據庫專家 (Database specialist)

‧網絡專家 (Network designer)

‧動畫專家 (Animation designer)

‧錄影師

如果居住在台灣地區,而沒有電子郵件,

可以聯絡蓮衛法師(049-2312992分機368)。

‧影片剪接師

如果居住在台灣地區,而沒有電子郵件,

可以聯絡蓮衛法師(049-2312992分機368)。

 

True Buddha School Education Faculty Job Posting

The True Buddha School Education Faculty is now looking for individuals to help build an online learning system.  If you have the skills and talents and would like to help contribute to the future of the True Buddha School's education, please email your resume to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All meetings will be held via the web and all work will be done remotely, therefore, no matter which country you currently reside in, it will not have any affect.  Also, fluency in Chinese is not a requirement.

We are currently looking for the following talented individuals:

 

‧Software designer ‧Animation specialist

‧Database specialist ‧Video recording specialist

‧Network specialist ‧Video editing specialist

 

 

 

真佛宗教育組—網絡教學推廣計劃

 

簡介

網絡教學是利用已經普及的電腦和網絡等環境,是一種遠程的教學形式,是利用互聯網技術對學生實行資訊化佛學教育的教學模式。

網絡教學依託專業的網絡教學平臺,實現異地、異時、或同時等互動教學和學習的新教學模式,是由遠程教學發展起來的,這一種新的教學形式,也稱網絡化教學,是教育資訊化和網絡化的總體趨勢。

網絡教學以根本傳承上師的教導為主,配合《真佛宗》宗旨,及〈宗委會〉的運作方針與策略,而達至網絡佛學教學計劃的教育目的。

 

宗旨

「真佛宗教育組」秉持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教示,實踐佛陀的教育精神。

網絡佛學教育以「敬師、重法、實修」為宗,以「明心見性,自主生死」為旨。以佛教慈、悲、喜、捨的精神,力行救助眾生慧命的菩提事業。

 

目標

培養《真佛宗》弘法人才,弘揚〈真佛密法〉,延續真佛慧命,燃真佛心燈。

引導眾生皈依真佛法門,專研密教真佛傳承、戒律、經續、學習真佛佛慧之真無漏智。

 

捐贈

捐贈方式——

1、使用網路捐贈

進入http://tbsn2.stores.yahoo.net/ 真佛資訊網路上的贊助網頁,點選「贊助宗委會教育組」,開啟「宗委會教育組」的贊助網頁,點擊倒數第2行的「order」按鈕,進入網路刷卡方式的贊助。

2、使用支票方式:

捐贈請寄到:17110 NE 40th COURT, REDMOND, WA 98052, U.S.A.

支票抬頭:True Buddha Foundation

支票請註明:教育組基金

 

歡迎與我們聯絡:

電子郵件: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郵件請寄:宗委會辦事處

17110 NE 40th COURT, REDMOND, WA 98052, U.S.A.

未來重在教育。每筆捐款都非常的重要!有您們的支持,我們能夠共同為《真佛宗》未來的教育出一分力,為提昇宗派整體佛學水準和教育做最大的貢獻,為下一代慧命的延續而一起努力﹗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