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蓮花慧君上師

二○○八年六月,一位生前雖皈依卻未曾修法的亡者,向他的孫子(許文誠)托夢:「希望能往生摩訶雙蓮池!」
即使天人永隔,即使生前從未聽過「摩訶雙蓮池」一詞,然而,亡者在中陰相現時,才知往生淨土的可貴,因而頻頻向子孫叮嚀呼喚……。
許榮林老先生,已屆八十七歲高齡,因感冒而引起肺炎重疾,在加護病房痛苦地受診兩個月。而家族中唯一皈依《真佛宗》的次子許凱雄、媳婦陳苑吟,當時即為老父恭誦【地藏經】及『根本上師心咒』,並傳真至〈西雅圖雷藏寺〉給師尊加時,祈能增長佛緣,轉化因果!(因為患者早己病入膏肓,故不敢奢望有何轉機!)
而就在傳真之前,老父竟托夢給長孫,希望能早日往生「摩訶雙蓮池」!
陳苑吟師姐表示:「我們也請〈法明同修會〉恭誦廿一本【地藏經】,並請本宗上師主壇修法,也助印師尊文集—『光明小舖』,儘量為公公作功德,而就在火化之後,竟見到其骨白如雪花,又有青色的舍利花。」
「我們的親戚,因為看到一些媒體報導,因此對本宗印象不佳!然而,當見到公公的舍利花之後,也不得不相信!」
「你們的師尊,真是不可思議!」這些親戚以訝異的口吻說著。
所以,事實勝於雄辯!不管世人如何被一些八卦媒體誤導,然而,誰才能真正引導眾生,前往光明淨土?在天地法界之中,有幽冥、有各路神祇,早已瞭然於心!
仍在迷惑的眾生啊!應速速皈依真佛!
而此次的「臨終關懷」,竟又是真佛傳承大加持的一大證驗!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