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法時代的大三災小三災,都是人類自己造出來的,這個就是因果。

文/彩虹雷藏寺

二月十九日是聖尊蓮生活佛回到西雅圖的第二週,是日下午三點在〈彩虹雷藏寺〉舉辦「蓮花童子護摩大法會」。二月二十六號下午三點,是大力金剛的護摩法會,大力金剛是跟〈真佛宗〉最有緣的金剛護法,其主要的咒字是「吽」字,心咒是「嗡。嘛哈巴拉耶。梭哈。」,禁鬼咒是「嗡。嘛哈巴拉耶。吽吽呸。」,大力金剛跟摩利支天都是〈真佛宗〉有簽約的護法,專門護持〈真佛宗〉的弟子,希望大家踴躍報名。

聖尊告訴大家,蓮花童子的範圍非常的廣,包括觀世音菩薩、大勢至菩薩,都是蓮花童子,這是中國〈蘭州大學〉專門研究敦煌石窟裡面的團隊,他們研究出來的,在釋迦牟尼佛所講的【本生經裡】面,寶意童子跟寶上童子,引大威德王去見金光佛,寶意童子跟寶上童子就是蓮花童子,也就是觀世音菩薩跟大勢至菩薩。另外,阿達爾瑪佛傳「大手印法」給寶意童子,寶意童子又是密教裡面大手印的祖師爺,密教的祖師爺居然就是蓮花童子,這個因緣真的是不可思議,沒有講出來,大家都不知道,一講出來,原來蓮花童子這麼多。

你問我答||

問:弟子是新加坡同門,想請教師佛一個跟法有一點關係的問題。祈求師佛解答。感謝!弟子最近在網路見到一則消息,說瑞典〈斯德哥爾摩大學〉的一個研究團隊出版報告,說世界上每個角落的雨水,因為含有工業化學污染,含有導致某些癌症發生的成份,已經變得不適合飲用。這些不適合飲用雨水的地區甚至包含了西藏及南極洲。弟子想請問,我們是不是正一步步在經歷佛經裡講的末法時代的災劫?懇請師佛解答。感恩。

答:陽光、空氣跟水,這三個要素是人類生存很重要的要素,如果世界上的水都不能夠飲用的話,那就是很嚴重的問題。佛經裡面有提到大三災跟小三災,是水、火、風三災,水是當中的一樣,按照佛經所講的,整個地球都被水淹沒,這世間就沒有了;大火災就像火山爆發一樣,各地統統都火山爆發,地球整個裂掉,所有的生物都沒有了;還有風災,很大的風,把地球吹到不知道多遠的地方,偏離了軌道,人類也沒有辦法生存,大三災是這個樣子。

現在目前好像只在小三災裡面,有火災、地震、水災、還有風災,整個氣候都一直在變化之中,這也是一種變,變的整個地球都沒辦法住了,所有的生物都沒有,當然那個時候,地球就沒有什麼叫做佛法,什麼都沒有,人都沒有了,眾生都沒有了,還有什麼法?什麼法都沒有。

你問的,瑤池金母講,大三災、小三災,是人類自己在末法時代,人類本身去創造出來的,這些毒是人類自己創造出來的,告訴大家,covid-19也是人類自己創造出來的,是人類自己在毀滅自己,所以講起來,人類最大的災難,戰爭、瘟疫、飢荒,就是人類自己創造自己弄出來的,毒物戰爭、細菌戰,像核子彈是人類自己創造,自己來毀滅所有的人類。

這個是佛經裡面講的,末法時代的大三災、小三災,都是人類自己造出來的,這個就是因果,有這個因,就有那種果,像整個地球空氣污染,整個地球溫度越來越高,全是人類自己創造出來的。

聖尊接著講解【維摩詰經】:爾時長者子寶積。說此偈已白佛言。世尊。是五百長者子。皆已發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心。願聞得佛國土清淨。唯願世尊。說諸菩薩淨土之行。佛言。善哉寶積。乃能為諸菩薩問於如來淨土之行。諦聽諦聽善思念之。當為汝說。於是寶積及五百長者子。受教而聽。

就是這個時候,長者子寶積菩薩講完這個偈,請示釋迦牟尼佛,我們五百個長者子,統統都發了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心,都是發心的菩薩,都已經心裡頭想著要去幫助眾生,發了菩提心出來,希望聽到釋迦牟尼佛講,佛的國是如何清淨的?如何才能夠得到佛國的清淨?希望釋迦牟尼佛講所有的菩薩淨土之行,也就是說他們請教佛陀,如何讓佛國清淨,自己也清淨的修行的方法。

釋迦牟尼佛就講,寶積菩薩,祢問的很好啊,祢能為所有的菩薩問我淨土之行,清淨佛國的淨土跟自己的清淨是如何修行的?祢要好好仔細的聽,要慢慢的思維我講的話,我就為祢開解,如何是如來的淨行。寶積菩薩跟五百個長者子都很安靜的聽釋迦牟尼佛的教導,這一段整個的意思就是這樣,於是寶積及五百個長者子都受教而聽,就很仔細的聽佛陀講這一部經。

佛陀講經,大部分是有人提問祂才講,像【金剛經】是講給須菩提聽的,【阿彌陀經】是講給舍利弗聽的,【維摩詰經】是講給寶積菩薩跟所跟隨的五百長者子聽的,【楞嚴經】是因為阿難的事情,所以祂講給阿難聽的,很多經典都是有人問,祂才講。

也有幾部經典是無問自說,什麼是無問自說?就是祂坐在法座上,沒有人問問題,也沒有講的主旨,祂就講了,像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淨土是無問自說的經典,沒有人問,祂自己講,但座下有舍利弗,因為舍利弗他本身是是十大弟子當中智慧第一的弟子,所以祂講給舍利弗聽。很多經典都是問答的,弟子問,釋迦牟尼佛答,像現在的「你問我答」,也就等於好像是佛的時代,弟子提問題,師父來解答,這個是有問有答,無問自說的經典比較少,都是有問有答的。

聖尊講解完殊勝的【維摩詰經】後,與會弟子歡喜攝受,法喜充滿,法會圓滿吉祥的結束。  ■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