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鳴上師‧西雅圖訊】二○○九年六月七日,〈西雅圖雷藏寺〉一場千人預賀聖尊蓮生活佛聖誕的「真佛寶懺法會暨慶生晚會」成功結束了!而一場成功法會的背後,都有著許多令人感懷的點點滴滴。
這是〈西雅圖雷藏寺〉第二次在林悟會議中心舉辦法會。由於會場在法會前一天晚上才交付布置,雖然一切道具及器材早已準備就緒,但因時間緊湊,會場布壇及網路影音直播系統架設等工作,令參與工作的上師、法師及熱心的義工同門整晚通宵達旦,連夜趕工,直至法會開始。
法會前,貴賓久美仁波切贈送一幅菩提迦耶的「摩訶菩提大塔」為聖尊暖壽。
法會期間,廚房組、交通組、公關組、招待組、報名組、保姆組、迎師組及真佛翻譯組、現場影音組等,所有同門義工都各守崗位努力盡心完成工作。尤其廚房組及清潔組的義工們,為了應對法會前一天數百人的晚餐,很辛勞地把份內的事做好。
法會過後,同門義工在很短的時間內,把壇城布壇改變成慶生晚會的會場,大家非常配合,可說是合作無間。
慶生晚會正式開始,有西班牙歌藝、中國鼓藝、古箏、熱情的大溪地民俗舞、中國國樂、印度舞及巴西熱情的桑巴舞等表演。
很多同門主動幫忙收拾如山如海的供品,支援各組的後續工作,大家無所求、默默發心的精神令人讚嘆。慶生會在一片歡樂聲中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