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鳴上師‧西雅圖訊】〈西雅圖雷藏寺〉為預賀聖尊蓮生活佛六秩晉五聖誕,特舉辦「真佛寶懺法會暨慶生會」,於二○○九年六月七日(星期日)下午一時在林悟會議中心(Lynnwood Convention Center)隆重舉行,恭請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親臨加持。逾千名四眾佛子,聞訊喜悅,紛紛趕來參加護持殊勝法會。是日法會盛況在網路用中英雙語直播。
法會開始前首先舉行捐贈儀式,由雷藏寺住持釋蓮花德輝上師致詞,並代表〈西雅圖雷藏寺〉捐贈一萬五千美元給「西雅圖牛奶基金會」(Seattle Milk Fund)。接著由盧佛青博士報告成立〈盧勝彥慈善基金會〉的申請進展,盧佛青博士報告說,向美國中央政府申請成立非牟利機構已獲批准,基金會已完全成立,歡迎世界各地的同門踴躍捐款支持,共同做基金會的慈善工作。盧佛青博士更表示,她已成功順利完成了九個月的非牟利機構課程,深感當中的學識非常實用,相信未來對於〈盧勝彥慈善基金會〉有極大的幫助。
隨後,恭請蓮生聖尊為發心受戒弟子梁勇賜授出家戒,賜予法號「蓮訶上師」。蓮生師佛早在五月三十日的週六開示中,已認證梁勇為大橙蓮花童子。聖尊在當日的授戒開示勉勵戒子說:「蓮訶是一個很尊貴的法號,蓮訶上師是博士,希望蓮訶上師在佛法上也是一百分的博士,將來是宗派內數一數二的弘法人才。」在釋迦牟尼佛佛號唱誦聲中,授戒儀式圓滿吉祥。慈悲的師佛緊接著為另三位戒子授在家菩薩戒;並為一對新人福證。
師佛在法會後的開示中說,過生日並不重要,過日子比較重要。過好每一天,每一天就是生日。一切的修持、一切的證悟,都是在於自己的修行。所謂師父領入門,修行在個人;迷時師度,悟時自度。修行靠的都是自己,別人不能為你見道,所以修行不可以依賴任何人。
師佛開示提及日本的一句諺語說:「大雨,是為了使大地更堅固。」弟子們為聖尊慶生,聖尊說這句話是祂回送給弟子很重要的一句話。「一切的挫折,都是使你更堅強;一切的困難,也是使你能超越。我們要感謝一切的逆加持,因為他們把你變得堅強如金剛,令你光芒更盛,所以我們要感恩他們。」
師佛在開示中還提到,有祖師在禪定中送了一首偈給師佛,特恭錄如下:
佛性深如海。中邊見各異。
道在有無間。語論皆兒戲。
幾多名利僧。妄習諸家論。
貪瞋尚牽纏。生滅何有離。
三世古今佛。豈離根本智。
捨此覓菩提。誰證菩提位。
悟師識此心。有為皆捨去。
我實不知年。了了忘言意。
接著,聖尊慈悲賜予善信「大白蓮花童子賜福灌頂」,內含「皈依結緣灌頂」。大眾同沐佛光,共沾法益。法會後的慶生會精彩殊勝。
當日法會出席上師有:釋蓮花德輝上師、釋蓮寧上師、釋蓮滿上師、釋蓮嶝上師、釋蓮印上師、釋蓮傳上師、釋蓮潔上師、蓮火上師、蓮世上師、蓮主上師、釋蓮旺上師、釋蓮僧上師、釋蓮聞上師、釋蓮慈上師、釋蓮高上師、蓮知上師、釋蓮一上師、釋蓮鳴上師、釋蓮翰上師、釋蓮馨上師、蓮花麗惠上師、釋蓮者上師、釋蓮紫上師、釋蓮龍上師、釋蓮士上師、釋蓮花璧珍教授師、貴賓久美仁波切,以及來自世界各地眾法師、各級弘法人員、分堂代表及同門善信,參加人數超過千人。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