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 法師‧西雅圖訊】二○○八年三月廿九日〈西雅圖雷藏寺〉週末同修「阿彌陀佛本尊法」,由蓮潔金剛上師帶領,聖尊蓮生活佛、師母蓮香上師法駕親臨,眾上師、教授師、法師、同門善信近二百人踴躍護持,窗外春雪紛紛,光明遍照,象徵聖尊法王大力加持同修。
同修後蓮尊法師提到運動給她帶來的健康,蓮潔上師開示善犬豆豆的感應和汶萊同門火災中求救的感應。上師勉勵大家,人有誠心,佛就會有感應。
蓮生聖尊在開示中對於蓮尊法師,談到運動與修行的重要,做了更詳細的補充。聖尊強調:人為什麼會「生病」、會「痛」,就是因為血氣不通,運動可以讓血氣循環好,所有的氣脈全部都通,就不會有病痛。
聖尊指導弟子,從眼睛、耳朵、鼻子、口、脖子、心輪、臍輪、密輪的運動,進一步指導弟子拙火、明點的運用,慈悲的聖尊依序仔細耐心的剖析。聖尊說修行密法的人,至少要有好的身體、體力和精神,才能好好的修行。
聖尊開示,感應到汶萊同門在火災當中,向師尊求救的過程,而蓮寧上師聽後,經聯繫證實,與師尊感應完全一樣。聖尊說《真佛宗》為什麼能廣度眾生,因為《真佛宗》本身有它的法力power,行者只要一念之間在本尊上面,本尊會救度、會相應,所以有證、有驗,能度那麼多的眾生,如果沒有證驗,就不能產生凝聚的力量。
行者修法就是把念力聚集起來,對生者可以得息、增、懷、誅,對亡者可得到超度往生清淨國土,對我們修行的人可即身成佛。
聖尊說,有的人修法相應了,有的人還沒相應,是因為體質的問題,業力輕重的不同,弟子們修法要有耐心,業慢慢消,功德慢慢增加。
聖尊分享自己修「無漏法」,也是要一段時間,密勒日巴修「拙火法」很辛苦,用盡所有方法,也是要很久才成就。
聖尊勉勵弟子,想在密教有成就,就要有恆心。聖尊說,祂沒有一天不修法的,從沒有停止過,所以我們修密教,是屬於證驗,有恆心實修的一定可以證得。弟子做供養累積功德,因為功德增加了!業障就漸漸的消除!總有一天證驗了,這個就是相應!
當晚同修在聖尊幽默的法語開示及所有參加眾等的陣陣笑聲中,溫馨的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