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友法師‧西雅圖訊】二○○八年四月五日,一年一度的清明節超度法會在西雅圖綿綿的春雨中萬聖匯集。《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端坐在法王寶座之上,佛我合一,入甚深禪定加持整場法會。佛菩薩諸尊感應道交,歡喜下降。在祥和的阿彌陀佛聖號的合音中,師母蓮香上師、眾上師及教授師、法師和各地同門共同護持。
主持蓮僧上師演化息災超度手印,專注地加持冥陽眾生。整場法會從開始到結束,都非常圓滿。
蓮僧上師在法會後開示,談到信、解、行、證及他出家的因緣,也提到他家人在聖尊大力加持下的殊勝感應。
聖尊則在開示中提到更多奇妙殊勝,讓人難以置信的感應。一位身為大學博士教授的皈依弟子,因在生活中受到打擊而自殺,在其靈魂到達地獄之際,因聖尊的慈悲救度而起死回生。
另有一位皈依的癌症重患,在聖尊的慈悲救度下,死而復生,他在記錄下地獄的真實經歷之後,又由聖尊超度到清淨佛國。
還有一位未皈依的肝癌患者,僅憑飲用聖尊加持的大悲咒水,在彌留之際見到西方三聖前來接引,他奇跡般地延壽兩周,並皈依聖尊,再次飲用聖尊加持的水,竟然看到十八位蓮花童子來接引,他終於含笑往生。
聖尊也提到法會中之幽冥眾,因得清淨加持而得妙色身、妙供養、妙法味,而乘上了聖尊救度的法船往生西方。這是〈真佛密法〉真實的救度。
聖尊說,更神奇的是—〈彩虹山莊〉竟然由私宅自動變成寺廟用地。僅一個半月,聯邦政府准證及IRS免稅號碼更神速的被批准,〈彩虹山莊〉正式成為〈彩虹雷藏寺〉,未來這裡將有最漂亮的十八蓮花童子摩訶雙蓮池寶殿。這是師尊、師母偉大的慈悲喜捨,是我們真佛弟子的福分,更是我們《真佛宗》的超勝真實感應。我們的〈真佛密法〉妙不可言,我們的聖尊更是無與倫比!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