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桓法師‧西雅圖訊】二○○八年三月一日美國西雅圖雷藏寺週六同修「蓮華生大士本尊法」,由釋蓮寧金剛上師帶領,聖尊蓮生活佛及師母蓮香上師親臨放光加持,同門善信踴躍護持,道場法喜充滿。
蓮媖法師同修後分享她治療牙周病的痛苦經驗。蓮寧上師開示馬爾巴祖師用最大的供養向根本上師那洛巴求法的精神,努力實修密法得證及用「奪舍法」令頑強眾生對佛法產生信心。
聖尊蓮生活佛開示﹕「牙齒很重要,食物營養補給身體,第一關是牙齒。牙周病影響很大,若口臭嚴重,即牙齒開始有病,若老了沒牙不能吃,生命就有危險,應注意口業及牙齒保健。
有位弟子—陳仁和,聽師尊講:唸八百萬遍『根本上師心咒』就可以去摩訶雙蓮池;他努力持咒唸滿八百萬遍時,當晚就去了摩訶雙蓮池,看見各色蓮花童子,身入八功德水把累世業障洗清,師尊還傳授他「一合相法」。陳仁和是持明成就,持咒很重要,多持咒就少造口業。
持明成就相應後,行者可以修氣脈明點,就容易升起拙火、融明點,打開心輪看見佛性,時時看見佛性就是聖賢僧。師尊是天天寫作、天天修法,希望上師、教授師、法師、同門將來都可以見性成佛。
聖尊親自為新皈依的弟子授灌頂儀式、佛像開光、加持大悲咒水及解答弟子的提問。聖尊將寶貴的佛法如法乳般灌溉弟子的心田,弟子們得法滿心歡喜,如願吉祥。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