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友法師‧西雅圖訊】三月的西雅圖,乍暖還寒,春花已經綻開花苞,尊師重法的弟子們,紛紛遠道而來,讓寂靜的雷藏寺憑添了一份春天的活力。每天為衣食住行忙碌的弟子們,終於可以在週末之夜放下一切,親身聆聽聖尊解惑。
二○○八年三月八日,聖尊在師母、上師、教授師、法師、同門的護持下,親臨加持蓮一上師主持的週六同修。
聖尊在開示中提到,有一位弟子供養的齊白石真跡遺失了。一位古董收藏家供養的漢朝五龍玉也在因緣之下賜給了弟子。至於病,無論是肉體上還是精神上的,每個人都有。但我們的身體是假的,病也是假的,世上的一切都是假的,包括真跡古董也是假的,真的東西是佛法。我們用身體來修佛法。聖尊也提到不久前傳的「時輪金剛真實金剛橛法」及「煙供法」已有在家弟子修法相應,實證佛法是真實的。
聖尊教導弟子,世俗方面要淡然視之,在神聖化方面,真心佛性要修出來,修行有成,見證佛性是真,至於當什麼師都是假的。聖尊的慈悲開示,解答了經常困擾弟子們的疑惑,聖尊在開示中也期望弟子們,把「將聖尊的書普及全世界」作為一個目標,而且要翻譯成多國語言。
聆聽聖尊的開示,每一位弟子都要以實修相應的弟子們為榜樣,檢視日常的修行,堅定信心去實證〈真佛密法〉的真實,將殊勝的〈真佛密法〉廣傳度眾。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