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雷藏寺訊】無上法王聖尊蓮生活佛將於二○一二年九月十五日首傳,也是今世僅此一次親傳「遍淨天不共大法暨灌頂」,是《真佛宗》〈西雅圖雷藏寺〉之年度盛事。全球的《真佛宗》弟子,為求千載難逢無上珍貴的大法,大家不遠千里,提早前來西雅圖求法朝聖。

二○一二年九月八日,〈西雅圖雷藏寺〉週末同修「蓮花童子本尊法」,大家為了下星期聖尊首傳的「遍淨天不共大法」,世界各地及北美洲地區五百多位同門,興奮且期待地回到了祖廟,親睹佛顏及聆聽法益。「西雅圖雷藏寺大飯店」更是熱情地準備豐盛的飯菜佳餚,歡迎並溫飽每一位回到祖廟大家庭的同門。

同修時,莊嚴圓滿的儀軌、梵唄,法流遍布,法喜充盈。聖尊慈悲為所有參與的弟子們,於總迴向中祈求蓮花童子超度幽冥、消除病業、福慧增長、敬愛圓滿,以及九月十五日的法會能一切順利。

聖尊於開示《喜金剛講義》前,首先宣布,香港的釋蓮翰上師在反覆參悟下,沒有一點點的差異,已百分之一百開悟。真正百分百的開悟是需要「悟空」和「悟有」的。而悟後開始按照開悟「起修」,修行會非常迅速,從此以後就能夠有「平等性智」及「大圓鏡智」產生出來。

聖尊又談到當晚的同修主尊—蓮花童子,在【大阿彌陀經】的經典中,確實記載有寶上、寶意兩位童子隨金光佛修行,他們是蓮花化生的蓮花童子。在敦煌的石窟中都有蓮花童子,蓮花童子是真實無虛的。

聖尊緊接著闡釋《喜金剛講義》第二十五章–〈超能的喜金剛〉。聖尊開示道︰喜金剛的五大種性是專門對治–貪、瞋、痴、妒及兩舌。修習此法相應後,就具有五大種性同一味,在剎那之間,與大安樂亦同一妙味。要認知喜金剛是超能力的大力金剛神,我們的內在自我與喜金剛是完全一致的,一刻也沒有分開;如此就叫做「瑜伽」,也叫做「相應」;與喜金剛相應,具有各種智慧,也就是「開悟」。人的身體、房子、車子……,這些都會壞,但喜金剛是永遠無漏,是永遠堅硬不壞的!唯有如來的智慧是永遠不壞,最重要的是要認清楚「空」跟「有」的第一義。

同修後,聖尊慈悲賜授新皈依弟子寶貴的「皈依灌頂」,並加持壇城、文物和大悲咒水。而等待摩頂加持的弟子們,已從龍邊辦公室一路迎跪祈求加持;長長的人龍直排到寺外,皆期望能得到根本傳承上師的加持護佑,進而得滿願。

〈西雅圖雷藏寺〉的「秋季超度大法會」,在今晚熱烈的氛圍中,正持續加溫。雷藏寺謹以熱忱的心,迎接每一位重法和虔誠護持根本傳承上師的真佛弟子,回到祖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