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訊】金母仙王放光明,佛光陽焰淨無垠,風水寶地增福壽,瑜伽修行氣十足。二○一二年十月廿一日,太陽微露臉﹐滿山遍野的紅楓也鮮豔起來,黃葉飛舞的秋風裡,大家興意昂然地趕早到〈彩虹雷藏寺〉,參加法王蓮生活佛盧勝彥主持的「瑤池金母護摩大法會」。驚喜的是,當天〈彩虹雷藏寺〉也收到許多從世界各地傳真來的信件,貼滿大殿牆壁,眾善信同門感性的寫出心願,祈請法王聖尊蓮生活佛—長壽住世,大轉法輪,不入涅槃。

中午,眾人用完美味的午餐後,蓮生聖尊帶領上師、法師以及眾同門步行到師嬤觀音菩薩的塑像前頂禮,進行「生基法」的儀式,蓮生聖尊焚香稟告諸佛,向四方灑鹽米清淨,然後放入眾同門的生基物,經過師尊的加持後,大家一起喊出「良辰吉日,大進大發!發!」藉由風水寶地的靈氣,能增福改運,精神旺盛,身體健康。

下午三時,法會開始,蓮生蓮生點燃護摩火,豐富的各式供品下爐,聖尊演化息災、祈福、超度的手印,眾人虔誦『無極瑤池金母大天尊心咒』─「嗡。金母悉地。吽。」觀想自身融入火中和瑤池金母合一,業障消除、福慧俱增。法會後,〈彩虹雷藏寺〉特別舉行「請佛住世儀式」,許多人眼眶泛著淚光,司儀法師帶領眾同門跪請法王聖尊蓮生活佛—常樂住世,真佛明燈,光耀十方。

接著,聖尊蓮生活佛開示,瑤池金母仙王是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之中,一旦相應仙王瑤池金母,其他的神、佛皆可相應。四十多年前金母賜下聖偈:「一心學佛,一心學法,一心行善。」帝釋天主也頒發「忠義」二字。蓮生聖尊修行相應,道心不退,依循天命,弘揚佛法。學佛的人修行成就是無價,佛無價、法無價、聖賢僧無價,這是顯教三寶。密教三寶則是氣、脈、明點,氣、脈、明點成就,可即身成佛,創造淨土。

聖尊蓮生活佛繼續講授《大樂中的空性─喜金剛講義》第二十九章─〈五主氣〉。由氣形成宇宙世界,人由氣成佛,「人的心、念、識的浮動」都是氣的浮動。「寶瓶氣」是一切功德之本,「無漏法」和「拙火法」都要修氣,行者上成菩提道、解脫道,下墮三惡道,全是氣的上下。

最後,大眾歡喜接受聖尊的「瑤池金母法」大灌頂,法會圓滿吉祥。

在法會後的同樂會上,大家開心表演供佛,蓮生聖尊以金剛拳加持與會大眾,金剛拳是氣的加持,眾人法喜充滿,愉快充實地度過週日假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