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城訊】二○一二年十月二十日,〈西雅圖雷藏寺〉同修「準提佛母本尊法」,當日氣溫很低,微微細雨飄灑在雷藏寺的上空,空氣格外清新。下午晚課後,兩條大彩虹突然顯現在雷藏寺前面上空,並降落在〈真佛密苑〉及〈宗委會〉辦公室的屋頂。上百名來自印度尼西亞、香港、上海、加拿大及美國各地弟子們帶著喜悅的心情前來參加同修,早早地在大殿內恭候法王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佛駕。

晚上七時四十五分,聖尊蓮生活佛、師母蓮香金剛上師與上師、貴賓抵達雷藏寺,眾弟子們齊聲問候師尊、師母,師尊、師母滿面親切笑容的回應,如同一股暖流般溫暖每位弟子的心。

八時正,同修正式開始,莊嚴圓滿的儀軌、梵唄,法流遍布。蓮生聖尊於迴向中祈求南摩大準提佛母,讓真佛弟子厄運退散、災難息滅、增加福分、增加智慧、敬愛圓滿、病業消除、亡靈超生。

蓮生聖尊開示,普方上師賜予聖尊的法號是—圓池。聖尊的「南摩大準提佛母」的傳承源自普方上師,所以,南摩大準提佛母是《真佛宗》八大本尊之一。因為很多、無數的佛都是從南摩大準提佛母出生,所以準提佛母被尊稱為七俱胝大準提佛母。

緊接著,蓮生聖尊闡釋《大樂中的空性—喜金剛講義》—〈四喜的清淨〉。法王解說修持成就聲聞、緣覺、菩薩、佛的果位都是有次第的。密教內修「四喜」是『有』的境界、「四空」是「空」的境界,「有」跟「空」不矛盾。聖尊提醒眾弟子,「寶瓶氣」是修內法—氣、脈、明點的根基,要持續不間斷、認真地做才有效用;當氣才會進入中脈,明點降提於喉輪、心輪、臍輪、密輪,才能產生四喜四空。

蓮生聖尊非常認真地告訴弟子,要先修「加行法」、「上師相應法」、「本尊法」,相應後再來修內法才比較容易,只要跟上師、本尊相應,其他所有的眷屬都能相應,不能今天修A、明天修B、後天修C,密教是綜合的修行,要一步一步來,不能跳躍。相應很重要,無形中,本尊會自動教你,打開五輪的動作也會產生出來;如果沒有相應,信心會退掉。本尊就是自己的電源,與本尊相應相通才不會退道心,能預知吉凶。

最後,聖尊蓮生活佛說,本尊已告知自己的壽命並不長,希望大家珍惜與聖尊相聚的時光。

開示後,蓮生聖尊慈悲賜授珍貴的「皈依灌頂」,加持大悲咒水及為佛像開光。會後,聖尊還慈悲為書迷簽書加持第二三○冊—《又一番雨過》。能夠親近當代法王蓮生聖尊,皈依修持無上珍貴的〈真佛密法〉,真是弟子們無量的福分!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