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金法師‧西雅圖訊】聖尊蓮生活佛隨著瑤池金母多年前預言—「六十六歲你就可以回來!」的因緣,於二○一○年四月十五日回到家鄉居住,這莫大的福分令台灣及亞洲的佛子們,聞訊無不歡騰喜悅,欣喜萬分。
聖尊於四月廿五日佛駕〈台灣雷藏寺〉,法語開示時說:「我人在台灣,但心在西雅圖,……師尊現在人在台灣,西雅圖的同門,修行要靠自己。」聖尊繼續叮嚀:「我離開以後,我希望西雅圖的同門,也能夠照以前生活一樣的打太極拳、繞佛、運動……,這樣子〈西雅圖雷藏寺〉祖廟的光芒才不會漸漸沒有,不能說師尊在台灣,西雅圖就不做,一定要照著做。」
四月廿五日凌晨,〈西雅圖雷藏寺〉住持釋蓮花德輝上師,在雷藏寺大殿帶領大家收看聖尊於〈台灣雷藏寺〉開示的現場網路直播。德輝上師把聖尊的囑咐謹記心中,在五月三日下午開常住會議時,即提出安排從星期一至星期六,每晚七時開始,由上師、教授師、法師輪流,帶領大家繞佛經行及打太極拳等運動,而且在同一天的晚餐後七時便馬上開始。
首先,由德輝上師帶領在大雄寶殿繞佛經行七圈,蓮旺上師帶領大家打太極拳,人人積極參與,法喜充滿。
西雅圖弟子們謹記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的教誨,努力精進實修及繞佛經行。非常歡迎西雅圖的佛子善信們,積極參與對身心健康有益的運動,共同福慧雙修,來報答師佛的深恩。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