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店上師.西雅圖訊】二○一三年十月十九日晚上八時許,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觀世音菩薩本尊法」同修。

同修後,蓮生法王提到自己剛開始學佛時,就是唸『白衣大士神咒』。當法王提到白衣大士觀世音菩薩是最慈悲、最廣大靈感之時,正好在前一日,有一位來自多倫多〈淨印雷藏寺〉的盲眼同門|Shellyann Siddoo師姐,也是得到「白衣大士」的加持。法王隨即請Shellyann師姐站起來,講述這個不可思議的奇蹟。原來已經五年眼盲的Shellyann師姐,竟在聖尊摩頂時,得到「白衣大士」的慈悲加持,原本眼中只有一片漆黑的她,現在竟然能夠覺受看到「光」了。

蓮生法王繼續開示白衣大士的靈感,並提到一位「萬吉嫂」家中觀世音菩薩的一件奇妙往事;這段歷程可參閱「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一七七冊《見神見鬼記》|〈你家的觀音菩薩到我家〉一文。觀世音菩薩是非常廣大靈感,也有千百億的化身,流傳的故事也非常多,所以民間有流傳一句話:「家家彌陀,戶戶觀音。」其實,觀世音菩薩早已成佛,稱為「正法明如來」,但為了度眾生才顯化為菩薩,所以祂是一尊非常偉大慈悲的佛菩薩。

接著,蓮生法王繼續為大眾開示成就「大圓滿法」的四種相|心定、無畏、無煩無惱、無念。蓮生法王寶貴的法語開示得到全場熱烈的掌聲。(聖尊完整開示內容請參閱《燃燈』三○四期特別報導)

會後,蓮生法王與大眾同唱佛號,並慈悲賜授「皈依灌頂」、加持「大悲咒水」、為佛像文物開光及「簽書」,同修圓滿吉祥。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