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法王於〈彩虹雷藏寺〉法語開示

【蓮贈法師.西雅圖訊】二○一三年十月廿七日(星期日)下午三時,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於〈彩虹雷藏寺〉主持「孔雀明王護摩法會」暨講授「大圓滿法|攝帶」。

此次護摩法會,靈氣強大,蓮生法王在護摩時演化手印也跟以往很不一樣,時而柔美,時而剛猛,行雲流水如孔雀開屏,令人目不暇給。

會後,蓮生法王在開示時談到「孔雀明王」之所以如此偉大,是因為祂代表三尊如來的合體,所以「孔雀明王」能夠改變定業,威力無窮。在此次法會,三尊如來都降臨,孔雀明王的眷屬:「七佛」、「彌勒」、「緣覺」、「聲聞」、「八天王」、「廿八星宿」、「九曜」、「十二宮」全部下降,有百千隻孔雀在虛空中顯現。所以,今天的法會靈氣特別強大,非常殊勝。

蓮生法王再談到「孔雀明王」的四臂代表息災、增益、降伏、敬愛。人間的一切願望全部都在祂的手上。只要唸滿六十萬遍『孔雀明王咒』,一定往生摩訶雙蓮池!此時,與會大眾歡呼鼓掌,讚歎感恩蓮生法王及孔雀明王的殊勝加持。

而後,蓮生法王介紹下星期的護摩主尊—咕嚕咕咧佛母的特色。接著,繼續講授「大圓滿九次第法」的「攝帶」及「幻觀法」,詳細闡述「虛空就是虛空」、「虛空就是一」、「虛空就是一切」。(聖尊完整開示內容請參閱《燃燈』三○四期特別報導)

蓮生法王開示完,大眾皆報以熱烈掌聲感恩蓮生法王的傳法及「大圓滿九次第法」的寶貴開示!最後,蓮生法王慈悲為大眾賜授「孔雀明王灌頂」,護摩法會圓滿吉祥!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