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生法王於〈西雅圖雷藏寺〉週末同修開示

【蓮店上師.西雅圖訊】二○一三年十月廿六日晚上八時許,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於〈西雅圖雷藏寺〉主持「地藏王菩薩本尊法」,四眾弟子擠滿大殿,滿心歡喜與佛同修。

迴向時,聖尊還特別祈願:「願地獄能空,勸請地藏王菩薩成佛。」並祈求地藏王菩薩加持與會大眾惡業消除,善業增長。

同修後,司儀恭請蓮生聖尊頒發第廿九屆「法師研習班」的結業證書予五位法師,期許將來能夠弘揚佛法,廣度眾生。

接著,恭請蓮生法王法語開示。法王談到「三種成佛的方法」|「國王式」、「舟子式」、「牧羊式」。而大願地藏王菩薩的偉大就是「牧羊式」的成佛—「地獄空了,自己才成佛」。

蓮生法王繼續為大眾開示成就「大圓滿法」的「觀星」。「觀星」就是要把心量打開,把心胸開闊,眼光放遠,要像虛空一樣廣大,其方法是|行者可以「大攤屍法」;也可以用「咒字」(種子字)存想三處,都在中脈之中,也就是等於本尊的加持。嚴格說來,佛陀所看到的「東方之星」並非天上的星,而是看到了心中的「星星」,「星」就是「光」,也就是「見性」,這才是真正的「觀星」之要。行者要把天上的「星」印在身上,必須要學習「定心、清淨心、無垢心、無惱心、柔軟心」。(聖尊完整開示內容請參閱《燃燈』三○四期特別報導)

聖尊寶貴的法語開示得到全場熱烈的掌聲。會後,聖尊與大眾同唱佛號,並慈悲賜授「皈依灌頂」、加持「大悲咒水」及為佛像文物「開光」,並與第廿九屆「法師研習班」的結業法師們於壇城前合影,同修圓滿吉祥。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