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生功德殊勝行,祛病延壽福慧增。

芝城雷藏寺二○一六年十月份放生活動報導

■文∕芝城雷藏寺理事會文宣組

〈芝城雷藏寺〉理事會於二○一六年十月二十三日舉行「放生儀式」,同門踴躍護持,為己身和家人報名,期間亦口耳相傳,諸多其職場同事請託代為隨喜報名。放生前一日數位同門到芝城各大華阜商場盡數搜購待宰之烏龜,翌日星期天上午同修前後,報名放生者仍然絡繹不絕。

十月二十三日星期天,麗日暖陽,和風拂面,楓紅菊黃綠叢相互交織,好一幅美麗的十月天。 下午一點半釋蓮紫上師帶領同門再次齊聚大殿主持的「放生儀式」。放生儀式如儀軌進行,上師代眾烏龜求懺悔,為其作灑淨,並予傳授四皈依,眾等齊心觀想七如來加持等待放生之烏龜,願彼等來生轉世為人,得聞佛法,修持佛法。放生儀式結束後,上師,理事長及眾同門將二百多隻烏龜還原於大自然,其中多隻烏龜頻頻回首,似乎向吾等示感激道再見。

放生功德殊勝行,祛病延壽福慧增,財施法施無畏施,福祿壽喜大感應。放生功德不可思議,其感應不勝枚舉;蓋放生包含財施、法施、無畏施。首先善信需花錢購買生物以放生即是財施;再將其生物作加持灑淨四皈依等即是法施;然後將生物回歸大自然的懷抱,解救其待宰的恐懼和被殺時的痛苦即是無畏施。

殺業易感召不治之症,放生可減緩或治癒此類之疾病。諸多實例顯示持續放大量生物後,不治之症痊癒了。一般而言長期放生者,可長養慈悲心,健康延壽,事業騰達,財源廣進,家庭和合。予放生者當考慮勿破壞生態環境,比如將淡水魚放入海水域或將海水魚放入淡水流域等。每一個生命俱是平等且可貴的,解救那些即將被殺的眾生更深具意義。放生功德如此殊勝,大眾焉可輕忽?

〈芝城雷藏寺〉今後將不定時的經常舉辦放生儀式,歡迎十方善信大德共襄盛舉。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