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雞報曉迎春來,

西雅圖雷藏寺新春法會吉祥。

■文∕蓮花美伶助教

〈西雅圖雷藏寺〉為迎接二○一七新年,除舊迎新,從上師、法師、助教、同門都動了起來,把壇城打掃得乾乾淨淨,更顯得〈西雅圖雷藏寺〉金碧輝煌,讓香客們一進來就產生歡喜心。

在一月二十一日,由釋蓮旺上師主持,釋蓮花德輝上師、釋蓮潔上師、釋蓮花璧珍上師帶領下,大家準備豐盛的供品,送迎太歲,感謝二○一六年丙申年太歲星君管仲過去一年來的護佑;迎接二○一七年丁酉年太歲星君唐傑,祈求加持守護新的一年平安吉祥。

接著就是除夕夜的來臨,大家歡歡喜喜的享受西雅圖大飯店提供的火鍋大餐。準時十點半,由釋蓮花德輝上師、釋蓮旺上師、釋蓮潔上師、釋蓮花璧珍上師帶領眾法師、助教、同門善信大德舉行隆重的「佛前大供」及「上頭香儀式」。每一個人都手拿一柱香,虔誠祈禱新的一年師尊佛體安康,快樂自在,大轉法輪;師母幸福滿滿;各自祈禱萬事如意,心想事成,修行有成,再由眾上師分派賜福紅包,大家互道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再來就是〈西雅圖雷藏寺〉一年一度的重頭戲開場,就是「丁酉年觀世音菩薩新春祈福法會」,由釋蓮花璧珍金剛上師主壇,釋蓮花德輝金剛上師、釋蓮旺金剛上師、釋蓮晴金剛上師、釋蓮潔金剛上師、釋蓮喜金剛上師護壇,眾法師、助教、同門善信大德共同護持。法會在莊嚴的梵唄聲中依〈真佛密法〉儀軌進行。主壇上師慈悲演化祈福、敬愛、超度手印,令參加者、報名者眾等皆得業障消除,所求如願。

法會後,主壇上師開示︰「今天是「觀世音菩薩新春祈福息災、敬愛、超度法會」,也是大年初二,先恭賀大家新年吉祥,身體健康,事事如意,闔家平安,新的一年更光明,更燦爛,修行有成。」上師說,觀世音菩薩由於尋聲救苦,所以師尊特別列為〈真佛宗〉八大本尊中的息災主尊。觀世音菩薩祂偉大之處就是觀其音聲,皆得解脫,千處祈求千處現,都能化災厄為光明。大家修行要敬師、重法、實修,要先發菩提心,集聚資糧。要懺悔,要守戒律。戒、定、慧由戒產生定,進而有智慧,要大家好好的修行。儘管修行這條路不是很好走,但一定要做,這一世不成,還有下一世,最重要的是道心堅固,有我們根本上師蓮生活佛盧勝彥師尊的教導,大家都會進步,一步一腳印,總會到達彼岸。

殊勝的法會在主壇上師賜授與會大眾「觀世音菩薩賜福結緣灌頂」,在唱誦觀世音菩薩聖號中,圓滿劃上句點。〈西雅圖雷藏寺〉感謝主壇上師,諸位上師,眾法師、助教、同門善信大德的護持,祝大家二○一七年歲歲平安,財源滾滾,福至心靈,萬事勝意,修行成就。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