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面空行母」具有降伏的法力。獅子是獸中之王,表示是空行母中威力最猛的。

2017年10月15日 蓮生活佛盧勝彥法王主持「獅面空行母護摩大法會」暨講授「道果」。

■文∕彩虹雷藏寺

今天的主尊「獅面空行母」法力超強,祂的根源來自「般若佛母」,「多傑帕母」(金剛亥母)跟「獅面空行母」,這三尊是所有空行母的頭頭。「金剛亥母」有降伏的法力,「獅面空行母」也具有降伏的法力。用獅子做代表是因為獅子是所有野獸之王,獅子是獸中之王,表示是空行母中威力最猛的。今天有出現三尊護法。今天寧瑪派紅教三大護法「獅面空行母」(先東瑪),「一髻佛母」(阿松瑪),「啦呼拉尊者」,一起出來。在方圓五十里之內,所有鬼魅全部驅除乾淨。

「獅面空行母」有兩個非常重要的法:

一.祂的心際會發出藍色的光片,也就是祂的咒鬘(咒語)會發出藍色的光片,光片是非常鋒利,一直旋轉出去。只要唸「獅面空行母」的咒語,就會出現藍色旋轉的利刀。

二.祂的法器有卡倉卡、嘎巴拉和鉞刀,還有一種法器沒有顯現出來,就是獅子本身的耳朵,也就是鈸,鈸可以將鬼眾變成肉餅。

二○一六年十月三日晚上,因為××講說:「去,把盧勝彥擺平。」所以千軍萬馬鬼魅到師尊家,師尊有做結界,四方都有不動明王,還有大力金剛。那天出現藍色旋轉的咒鬘呈現很薄的藍色利刀,將所有鬼頭全削斷,全軍覆沒。從此以後××府所有千萬鬼眾不敢再來找師尊。因為師尊的護法太強。

紐澤西姓李的同門,是××的義工,卡陰之後,產生一個念頭出來,鬼在他的耳邊講:「去買槍,看到人就打。」他觀想師尊住頂,唸『師尊心咒』,將此念頭壓下。

××所養的鬼眾,害很多人沒辦法睡覺,受干擾,有了死的念頭,鬼眾在人家的耳邊講:「去死吧!」××講××府的都是將軍,進××府是進西方極樂世界摩訶雙蓮池的踏板。××府等於是摩訶雙蓮池的淨土。這又是××的妄語。××還講:「所有到西雅圖還淨的都是叛徒。」還淨就是被污染的人到根本上師處求加持變清淨,就是還淨。

「獅面空行母」的咒語:「阿加薩嘛。拉雜沙達。拉薩嘛拉耶。呸。」一般是在心中默唸就可以,不可以唸出來。有規定「獅面空行母」的咒語不能在海邊唸,否則龍王會嚇死。

『獅面空行母迴遮咒』的來源是:當初,祖師蓮華生大士在北印度森林跟五百名外道鬥法,這五百名外道也都是咒師,每一個都會唸咒。後來「獅面空行母」顯現,授予蓮華生大士最威猛的『迴遮咒』。所以「獅面空行母」是蓮華生大士的上師,也是祂的護法,也是祂的本尊。

××講祖廟的瑤池金母不見了,我們有很多的瑤池金母,不是只有祖廟這尊,我們祖廟的這尊瑤池金母是最靈最威最偉大的。

告訴××,瑤池金母下降在台灣花蓮〈慈惠堂〉總堂,花蓮〈慈惠堂〉總堂的瑤池金母還是我(蓮生活佛 盧勝彥師尊)加持的。

蓮生活佛繼續講授《道果》:依所依法、能所相屬、判因續軌。依所依法:花跟花的香味是不能分開的,如果沒有花不會有花香,兩個是不同,這就是不一。沒有花就沒有花香,所以是不異。這是龍樹菩薩的中觀。

金剛鈴的本體是銅,造成形相是金剛鈴,它的作用是噹(聲音),這三個東西不一不異。銅不是金剛鈴,沒有金剛鈴無法產生聲音。這就是體(銅),相就是金剛鈴,用就是發出聲音。我們學佛也是一樣,我們身體是體,裡面的種子是佛性,是人的身體,修了法就產生光,這是不一不異,就是中觀,所以叫依所依法。所就是你的身體,因為你依了法,修了法,才能成為菩提,是靠身體來成為菩提。

能所相屬:本體||銅,外相||金剛鈴,作用||聲音,就是能所相屬。佛性裡面被污染成為習氣,習氣成熟在身體裡面,內心成熟以後又有外境影響,所有外境的所有者,其實都是你心本身的顯現。本體就是銅就是佛性,構成的外相就是人,作用就是鏗的一聲。

判因續軌:你沒有遇到佛法就是輪迴之因,遇到佛法就是涅槃之因。

以笑話(蛋白、蛋黃、蛋殼)解釋不一不異,這就是龍樹菩薩的中觀。

「柴米油鹽醬醋茶」是佛法,現實的社會也是佛法,勝義諦的世界也是佛法。心、佛、眾生三個是沒有差別,是龍樹菩薩顯現出來的中觀。是不一也是不異,是自己本身念頭的問題。

開示完,大眾抱以熱烈掌聲,感恩蓮生活佛的寶貴開示,最後,蓮生活佛慈悲為大眾賜授「獅面空行母法及迴遮法」灌頂,護摩法會圓滿吉祥!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