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張強.芝城訊】二○一○年十月三日,為慶祝摩利支天菩薩聖誕日,〈芝城雷藏寺〉恭請釋蓮龍金剛上師,主壇殊勝的「摩利支天菩薩息災增益超度護摩大法會」,由蓮毅法師護壇,來自大芝加哥地區近兩百位同門共同護持。
當「嗡。摩利支玉。梭哈。」咒音響徹雷藏寺上空時,天上烏雲頓時退散,晴空萬里。蓮龍上師在火光中演化手印,供品不斷化入爐中;歷時三小時的護摩非常圓滿,眾人將法會功德迥向給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及自己、親人和往生的先人。
蓮龍上師開示中感慨談到,自己的母親以前天天為遠在異鄉的兒子唸誦『大悲咒』迴向,才有自己今天能出家說法。他說,天下父母時時為兒女的成長、工作、婚姻而擔心,其實可以將這種擔心轉化為祝福的心,通過修持〈真佛密法〉迴向給子女,這樣既能讓子女得到佛菩薩的加持,自己也能開開心心。
上師接著詳細介紹摩利支天八大法。上師說,「摩利支天法」和聖尊蓮生活佛所傳的其他法一樣,都是最單純有效。〈真佛密法〉包容每個人、每個不同的宗派;聖尊說過,什麼是佛?佛即覺者,眾生即迷者,真佛行者應該要像聖尊一樣的心,如虛空一般包容所有人。只要好好修行,諸佛菩薩都會在我們身邊聆聽到我們的祈福,一定會給每個人光明之路。
在上師為同門做珍貴的「摩利支天菩薩賜福灌頂」後,法會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