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雷藏寺己亥年秋季阿彌陀佛大法會,首傳並灌頂密勒日巴尊者本尊法

師尊在〈宗委會〉辦事處,教示密勒日巴尊者的手印、種子字、咒語。

手  印:(拙火狀)

種子字:白色「阿」字。

咒‧語:嗡。班雜。米勒日巴。昆達里尼。梭哈。

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將於2019年8月24日主持西雅圖雷藏寺己亥年秋季阿彌陀佛大法會,首傳並灌頂密勒日巴尊者本尊法,法緣無比殊勝。歡迎世界各地善信大德踴躍參加,同霑法喜,共沐佛光!

7月21日中午,聖尊蓮生活佛慈悲賜予西雅圖雷藏寺二件珍貴的傳承信物,土塑金剛手菩薩與金剛亥母,作為秋季大法會的義賣法寶。

此二件法寶,是甘珠呼圖克圖親手捏製,傳給吐登達爾吉上師,再由吐登達爾吉上師傳給聖尊蓮生活佛。聖尊蓮生活佛將這二件傳承信物,視如無上珍寶。

7月21日下午,聖尊蓮生活佛主持彩虹雷藏寺不空絹索觀音護摩法會,開示讚揚密勒日巴尊者的修行與成就。尊者歷經非常艱辛的修行過程,都是在深山岩洞中苦行,最終得到大成就,具足所有神通。祖師的道歌,有很重要的口訣。

聖尊蓮生活佛說,這次密勒日巴尊者傳法大法會的主祈功德主,是由盧勝彥佈施基金會統籌,報名主祈的人,能與密勒日巴尊者結下深厚的法緣,也能行善佈施幫助人,功德非常殊勝,並將獲贈印有密勒日巴咒語的哈達,以及密勒日巴法相的佛牌。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