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持咕嚕咕咧佛母法者可以得到天下眾生的敬愛。

■文∕彩虹雷藏寺

 

二○一九年七月二十八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根本上師蓮生活佛主壇「咕嚕咕咧佛母護摩大法會」。

一九九五年八月十九日,法王於西雅圖首傳此法,在〈真佛宗〉,咕嚕咕咧佛母跟愛染明王是屬於敬愛尊,本地是阿彌陀如來。

在藏密白教噶舉派,祂是屬於秘密本尊,祂有四個手臂,十六歲妙齡少女的相貌,面孔含怒帶笑,一手持花箭,一手持弓,一手持金剛鉤,一手持索印,拿著繩索,上身是紅色,下身是虎皮裙,腳踩著大自在天王跟大自在天的天后,全身有紅色的火光圍繞。祂有十方空行母,修持「咕嚕咕咧佛母法」者不只是贏得一個人的敬愛,甚至於贏到整個天下眾生的敬愛。

法王曾教導修持要點,特別的是要有烘焙過的一百零八朵桃花粉摻和於煙供粉中,煙供的灰塵燃起來,所有的冤親債主也會來將需要的東西拿走。再者,桃花也會散出來,有緣的,有情人終成眷屬。一旦修持此法,煙散到十方各處去,所有的人中了你的箭,你的魅力就出來,魅力就無窮。

咕嚕咕咧佛母具足地、水、火、風四大誓願:以地的誓願,資糧具足;以水的誓願,清淨疾病,身體健康;以火的誓願,熱情得到敬愛,大、中、小敬愛皆得圓滿;以風的誓願,掃除魔障及邪魔外道。

咕嚕咕咧佛母,手持烏巴拉弓與烏巴拉箭,代表愛神,箭無虛發。開示中,法王透露,是日穿紅衣服的人,過灌頂幡時,手結咕嚕咕咧佛母手印,意念心中心儀、仰慕者,同時向咕嚕咕咧佛母祈求成全,咕嚕咕咧佛母會促成願望圓滿。 

是日,法王並且向與會大眾宣布,今年八月「秋季大法會」將義賣,珍貴難得的黃教祖師甘珠活佛親手捏土的傳承信物:金剛亥母(拙火定主尊)及金剛手菩薩(密教三根本的法力本尊),機會難得,敬請把握。

法王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如果犯了三昧耶戒,以五空行補闕。法王告誡,由於根本上師在法界中是證悟的上師,行者若對根本上師犯了三昧耶戒,向根本上師懺悔,這是補違犯的方法之一;另外,有幾個空行:麻摩機空行|白衣觀世音菩薩|以神通力而行;根本上師|以證悟的智慧力而行;食肉空行|四守方母,墳場主人|以業神通力而行;三昧耶空行|金剛兄弟,以證悟覺受輾轉向上而行,法王解說「行者也是可以向祂們懺悔的」。

法王曾經教導,行者犯三昧耶戒,持誦『百字明咒』二百遍就是補闕,法王特別指示將『百字明咒』中的「沙嘛牙」改成「嘿嚕嘎」,另外,還有幾個字也改成「嘿嚕嘎」,一共有五個「嘿嚕嘎」,意指五個空行|麻摩機空行、上師空行、食肉空行、三昧耶空行和智慧空行,「當你唸完二百遍有五空行的『百字明咒』後,便可補你所犯的三昧耶戒,師父就是這樣教我的」。

大日如來身邊有四個空行母:金剛歌、金剛舞、金剛華鬘、金剛嬉戲,法王告訴大家,還有一個叫做金剛妙食,「這五位等於人的五種欲望,以取悅的方式也可以補闕,也就等於補闕你所犯的三昧耶;若是犯了根本十四墮,只要讓根本上師非常喜悅,還要再受根本上師灌頂,才算清淨」。

開示後,法王慈悲賜授與會大眾「咕嚕咕咧佛母法」,一切圓滿殊勝。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