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照雷藏寺提前舉辦送迎太歲儀式,祈求太歲星君的庇護與光明。

文/觀照文宣組

 

〈觀照雷藏寺〉提前舉辦「送迎太歲儀式」,祈求太歲星君的庇護與光明。

西元二○二一年一日三十一號,美國〈觀照雷藏寺〉,提前舉辦「送迎太歲儀式」。由蓮花丹薇講師主持,眾同門護持。為了防範疫情蔓延,參加活動時務必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在今年疫情期間,有些久別不見的同門亦來參加這項法務活動。

今年是辛丑年,牛年,值班太歲星君「湯信大將軍」坐鎮,正沖生肖是屬「牛、羊」,偏沖生肖是「龍、狗」。為了方便當地人的需求,雷藏寺裡專設了太歲殿、光明燈、延生位供給同門為自己以及親朋好友來供奉,以便消災解厄,求得太歲星君的庇護,身體健康,事業順利,萬事如意,前程光明。

在十一點十五分,講師帶領眾同門先做佛前大供,隨後跟著〈真佛宗〉的「送迎太歲」儀軌進行,恭送庚子年(二○二○)的盧超星君,由主持蓮花丹薇講師作迴向感謝祂這一年來對大眾的護佑平安吉祥,並祈登歸天庭時亦將一切業障、災難、病難帶走。接著,安奉辛丑年(二○二一)新太歲「湯信」星君到此鎮、更換新安奉者名單、獻上新供品,眾人層層的立在太歲殿前,虔誠三恭請辛丑年「湯信」太歲星君,並唱誦『太歲咒』、『上師心咒』及【高王經】,主持蓮花丹薇講師, 並祈請根本上師、太歲星君、壇城諸佛菩薩,放光加持眾人在太歲年中得到太歲及佛菩薩、護法的護祐,身體健康、事事如意、一切人難、死難、官司難、煩惱難種種災難化解消除。

「送迎太歲儀式」在下午一點圓滿結束,大家準備供餐時,望著窗外的雪花,有點擔心天氣的變化,每個人都把食物包裝拿回家, 大家在一個愉快氣氛下揮手說一聲再見。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