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德之光」一書敘述大威德金剛的法力及神奇軼事,真佛弟子皆應閱讀。

文/彩虹雷藏寺

二○二○年月日蓮生法王在美國〈彩虹雷藏寺〉主持「大威德金剛護摩法會」。會後法王開示,大威德金剛是師尊第一個護法,當祂下降與師尊合一時,威力巨大,整個人都跳起來,大威德金剛帶師尊進入大海,三江四大海的水都撩上天空,力量非常威猛無窮。大威德金剛又稱為「降閻魔尊」,相傳以前西藏曾有一段時間閻魔法王危害,死了很多人,文殊菩薩慈悲眾生,入閻魔法王的心變化大威德金剛,降服閻魔法王,解除眾生的苦。

大威德金剛本地是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是阿彌陀佛的教令輪。有一本書書名《大威德之光》內容敘述熱羅活佛修持大威德金剛,其師承與大威德金剛的法力,裡面很多神奇軼事,〈真佛宗〉弟子皆應閱讀,才知道大威德金剛非常偉大。接著法王回答弟子們的提問。

澳洲弟子問:一心頂禮根本上師。師尊文集二七五冊《解脫道口訣》,蓮生活佛加持文提到,若能在修法前持誦一遍,功德深如海,法力高如須彌山。請問師尊這祈請文可否在同修前加上這一段,在唸『上師心咒』七遍之前?感恩師尊慈悲開示。

法王:「祈請文在密教修法之前都要唸誦,紅、黃、花、白四大教都有他們的祈請文,佛菩薩諸尊也都有祈請文,唸完祈請文才正式修法,因此可以。就像師尊說法前會先提到傳承祖師了鳴和尚、薩迦證空上師、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吐登達爾吉上師一樣。」

印尼釋蓮眙法師:尊貴的師尊,阿彌陀佛!弟子代同門請問師尊:弟子過去曾經相信一位自稱通靈的同門,這位通靈人給了弟子許多東西,如符、金身、法器等等,後來發現他是拜鬼。弟子以前不知情收了他的東西,弟子該如何處理?

法王答:「寄來給師尊,師尊一一給予清淨,把穢氣清除就可以重新使用。我們學佛就只能拜佛菩薩,只皈依佛菩薩,不能皈依一般的鬼神。」

印尼井裡汶蓮花陳秀琴(聞道雷藏寺住持)問:阿彌陀佛,師尊師母安好,感恩!師尊說火葬最好,請問骨灰應撒在何處最佳,或放靈骨塔?有一師姐往生時得舍利子存放家中壇城,竟能長大如藍色琉璃,很好看,請問其舍利子安置是否妥當?

法王答:「骨灰放在〈彩虹雷藏寺〉『雙蓮境界』靈骨塔最好,以前在興建時經常拍到放光照片,這裡是貝殼穴,很有靈氣,師嬤和師尊的弟弟都放這裡,當然放其它的靈骨塔也可以,舍利子可以放家中壇城。」

法王接著繼續開示《道果》「示離患失之道」:一切的成就來自自己的心氣、意念、水火,了知這些緣起修行而得成就。所謂示離患失之道,就是要了解會發生障礙的原因,是什麼原因不能禪定?氣不足?水火不能交融?脈不通?知道原因,進而知道排除障礙的方法,就是增加智慧的方法。

去除障礙,水火交融就會產生光明,打開脈輪。明點不足,火太旺或有雜火都是障礙,排除這些從過失中取功德。

修禪定中有魔鬼的干擾,產生許多旁支歧途,不好的念頭產生,了解排除障礙,以身體內的地、水、火、風,氣、脈、明點來修行,氣足,脈通,明點純,火也純,水火交融產生光明,佛性就會顯現。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