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覺堂簡介詳述蓮印上師皈依和出家因缘

文/釋蓮到法師

 

〈真佛宗〉美國〈圓覺堂〉新道場在關島,於二○一一年二月一日安座開光。新道場能如期完工和安座開光,這要感激師佛、諸佛菩薩、護法、金剛、龍天神眾的加持,諸同門義工盡心盡力的幫忙,善信大德無私的捐款,親朋好友直接或間接上的協助,程學為師兄建構壇城的一流技術,釋蓮悅上師的精心設計,釋蓮印上師的親臨安座開光。 

二○○七年九月十五日,師佛指示,〈宗委會〉授權蓮花漢濤,在關島成立〈真佛宗〉美國〈圓覺堂〉,從那時候起,每星期三晚上八時,在蓮花漢濤住家客廳的佛堂同修,每次同修大約十人左右。後來西雅圖星期六晚上七時的同修和師佛開示,有現場網路直播,我們亦配合時間,請同門一起來參加同步同修。 

〈圓覺堂〉新道場成立的因緣:二○一○年二月,關島蓮花添梅在〈台安醫院〉體檢時,發現有初期的胃癌,醫生建議,立即開刀切除。手術一個月康復後,即回關島調養,剛開始還一切正常,但後來肚子常絞痛,沒辦法進食,連喝水都有困難。五月只好飛回台北,驗查後醫師決定立即開刀,但發現胃的後方有腫瘤包住大動脈,壓迫到腸道,造成腸道不通,黏在一起,但因身體太虛弱,無法動手術,只好將刀口再縫合起來。預計兩星期打營養針,體力恢復後,再做腸的繞道手術,延長壽命。

這段時間添梅誠心唸『上師心咒』,她的子女亦誠心恭誦【高王觀世音真經】。但一星期後她因傷口感染,敗血症,發高燒,她發現自己到地獄走了一趟,被一位菩薩救了回來了,之後,病症消散, 身體漸漸康復,兩星期後就出院, 吃中藥調養。八月回關島,根本就看不出有任何病容。添梅的哥哥陳漢藩,因親眼見到被醫院向家屬發病危通知的妹妺,如何從鬼門關, 被救回來,於是決定提供一店面, 讓〈圓覺堂〉道場,免費使用。我們很慶幸,經多次邀請,能請到和關島因緣極深的釋蓮印上師,來為〈圓覺堂〉安座開光。雖然關島同門只有二十多人,但當天亦來了近五十多位親朋好友,很感激〈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新任的王保新處長和王家倫組長,親臨參加。所有與會貴賓及善信大德,都覺得道場非常莊嚴,令人心生歡喜。 

安座開光後,釋蓮印上師並主持了一壇「大白蓮花童子祈福超度法會」,整個法會肅穆隆重,流程非常順暢,令人法喜充滿。在釋蓮印上師的開示中,提及因關島是他的第二個故鄉,他才會第一次在法會上,講出他的出家的真正因緣。一九八六年從中國大陸被派來關島,在黑龍江建築公司任職,因朋友介紹到陳漢濤教授家中同修,才有機緣看所有師尊寫有關佛學的書,很受感動,沒多久就寫信正式皈依根本上師蓮生活佛,這是善緣。 

當時他是二把手,他非常要好朋友是一把手,有一年,第一把手回國了,他的另一朋友缺錢向他借錢,當時他並沒有告知一把手, 就將錢直接匯給了他的朋友,一把手非常生氣,規定他需立即將錢取回,並且開始對他不信任,讓他覺得人生無常,這雖是惡緣,但這讓他看清,所有世間事物皆會改變,友誼會變,感情會變,親情會變,沒有永恆不變的。 

因為有善緣和惡緣,才會了解唯有出離,才能找到解脫之道, 都是他出家的助緣,皆應心存感激。所以在一九九二年,當他第一次見到師尊時,師尊告知,他有出家因緣,他即毅然決定出家。釋蓮印上師並告訴大家,他很慶幸自己能皈依根本上師蓮生活佛,修持〈真佛密法〉。顯教有如在課堂上課,講的是理論,密教則是在實驗室,將理論依方法去實踐應用。

〈真佛密法〉的殊勝是,只要行者如法實修,保證一定有成就,例如持滿『根本上師心咒』八百萬遍,或『孔雀明王心咒』六十萬遍,保證往生淨土。釋蓮印上師的開示,非常懇切真誠,讓大家法喜充滿,獲益良多。

歡迎大家來關島,關島是旅遊勝地,但別忘了到〈圓覺堂〉,給我們加持指點。

註:釋蓮印上師火化後燒出眾多五彩繽紛的舍利子,他有如此殊勝的成就,除了師尊大力加持外,他的敬師、重法、實修加上一顆真誠的心,一直為大家所讚歎。  ■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