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利支天具備隱形自在的大神通力,能救芸芸眾生於危難水火之中。

文/蓮花蘚芙

二○二二年十月八號星期六,美國〈觀照雷藏寺〉舉辦「摩利支天護摩大法會」,慶祝九月初九摩利支天菩薩誕辰和拜祭祖先。法會由釋蓮鳴上師主壇,蓮花丹薇講師、蓮花蘚芙助教及眾同門護持,並懇請根本傳承上師蓮生活佛、摩利支天菩薩及諸佛菩薩放光加持,息災,超度、祈福、敬愛大法會。

下午一點半,整齊莊嚴的迎師隊恭迎釋蓮鳴上師到護摩壇前,上師上香稟告:祈請根本上師,法會主尊摩利支天菩薩及壇城諸佛菩薩慈悲放光加持與會大眾,佛光普照,福慧圓滿,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疫情退散。整個法會莊嚴肅穆,無比殊勝。

法會結束後,釋蓮鳴上師開示:以前有一位同門問我,上師,我們以前在基督教是不用修行的,只是上供就可以上天了。為什麼在佛教需要念經、持咒、禪定、拜懺…等等那麼辛苦都不一定能去佛國。他問這個問題,大家有沒有想過這個問題?今天我就給大家答案。

在泰國、緬甸一些小乘佛教的國家,他們沒有所謂的修行,在泰國,在家眾每天到了吃飯的時間就會跪在馬路兩旁供養食物,而出家眾每天只出來化緣一次,接受在家眾的食物供養。他們沒有所謂的開示,也沒有所謂的修法。

他們唯一做的事情就是供養,為什麼這樣呢?因為佛教本來就是這樣,在一些傳統的基督教、天主教,他們的修行就是兩個,一個就是供養,一個就是懺悔,供養可以增長福報,懺悔可以消除業障。

那所謂的修行是什麼呢?所謂的修行是給修行人的。什麼是修行人呢?比如和尚,比丘、比丘尼,優婆夷,優婆塞等等的出家眾,修行是這些修行人的工作,是他們的本分。師尊曾經說過,修行人(出家眾)是以弘法為主,在家眾以扶持佛法為主。

今天做摩利支天的法會,曾經有一個修「摩利支天法」的案例,以前在我的寺廟有一位同門。他常常來寺廟,但他不皈依,他是做投資大買賣,曾經賺了很多錢。有一次他投資給一位朋友,(具體過程他沒有說得很清楚,)結果就是他的朋友欠了他三十多萬的加幣,追債很長時間,都沒法追回來,他曾經利用過律師、投案等等方法,都沒辦法追回來。

後來,他來寺廟請教我,我就說,要討債就要求摩利支天菩薩,摩利支天菩薩是討債的鼻祖,那麼你要皈依才可以念祂的心咒和修法,後來他皈依了,並且非常精進地修「摩利支天法」。大約修了三個月「摩利支天法」就討回二十七萬加幣,後來他非常相信。所以說摩利支天的威力非常的大。

師尊在一九九八年第一期傳「摩利支天法」,摩利支天菩薩來自大日如來,大日如來變化成金剛薩埵,再演變到摩利支天,祂的威力非常的大,祂有兩個重要的法門,一個是除小人,一個是討債,而且祂還會躲債,還有「隱身法」等等許多的法門。即使大家沒有主修摩利支天,但是最小也要跟祂結緣。九月初九是摩利支天的誕辰,在祂的誕辰供養福報非常非常的大,如果你既做供養,又修法,福報更大。

最後,希望有能力的同門做的更好,沒有能力的同門繼續努力,把這個寺廟,把〈真佛宗〉這個傳承的法脈延續下去。釋蓮鳴上師開示完畢。法會有根本上師、摩利支天菩薩及諸佛菩薩放光加持,大家沐浴佛光,法喜充滿,並祝師尊身體健康,長壽自在,吉祥如意,法會在吉祥圓滿氣氛中落幕。    ■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