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訊】《真佛宗》巴西〈真諦雷藏寺〉在巴西嘉年華會的假日,舉辦四天三夜精進營活動。
為了體驗佛陀時代的叢林生活,〈真諦雷藏寺〉在聖市郊外的鄉村旅館,進行數日的僧團生活。每日早起做一小時的經行,八時修一壇煙供,早餐後稍作運動,十一時練瑜伽、寶瓶氣,修一壇「上師相應法」。修法後由一勇講師為大家解說九次第的禪定方法,及禪定觀注的要訣。下午五時練氣和修「上師相應法」,修法後把所學的禪定方法實際運用,做了五、七、十四分鐘的禪定。  
晚飯後舉辦座談會,對下列的議題分段討論:
一、西雅圖週日師尊護摩網路直播,〈真諦雷藏寺〉將如何配合調整,讓所有同門受益?二、未來請上師來巴西弘法事宜。三、如何讓新來佛堂的人,由開始的好奇進而深入瞭解〈真佛密法〉,直到穩定修行?如何陪伴他們走這漫長的過程?四、成立真諦弘法核心小組。五、真佛宗在巴西的發展方式?六、為利益所有同門及朋友,請事業成就者們為大眾演講「創業經驗談」。七、您希望佛堂規劃哪一類的活動?八、對於〈真諦雷藏寺〉未來發展方向的種種建議。
討論後的結果皆列入記錄,供日後實施的參考。
晚上九時再修一壇「上師相應法」,修法後再做更深的禪定。
四天緊密精進的禪修,每位參加精進營的同修們都感到法喜充滿且獲益良多。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