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麗惠上師於〈常弘雷藏寺〉法會後與法師、各界貴賓及同門善信大德集體大合照。

【常弘文宣.巴拿馬訊】一馬當先迎新年,光明吉祥賀馬年!恭祝各位僑胞善信在新的一年—「幸福美滿吉祥耀,安康如意鴻運照」!

二○一四年新春,在這喜氣洋洋的日子,《真佛宗》巴拿馬〈常弘雷藏寺〉舉辦了除夕夜「上頭炷香」、「瑤池金母馬上有錢護摩大法會」、「甲午年新春觀世音菩薩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慶祝春節到來。由蓮花麗惠金剛上師主壇,蓮揚法師、蓮久法師、蓮彥法師、蓮員法師護壇;並有各界貴賓、同門、善信大德的護持,法會一切順利吉祥圓滿成功!

法會當日下午二時,迎師組恭迎主壇上師及法師團。法會前,本寺恭請蓮花麗惠金剛上師代表捐贈一批食物給〈Fundacion trabajando por un Futuro Mejor〉原住民學校的學生,並得到該校校長Prof.NixonJ.Hackin 回贈感謝狀,感謝〈常弘雷藏寺〉多年來持續的捐贈與幫助。捐贈儀式後,法會按儀軌進行。

法會後,麗惠上師開示〈真佛密法〉消業速捷法。法王聖尊蓮生活佛教導的〈真佛密法〉感應殊勝,入世能成就人世間健康、家庭敬愛、富貴、智慧等種種願望圓滿;出世能斷煩惱、了生脫死、達到一切智慧的正等正覺佛果。

皈依的真佛弟子應敬師、重法、實修,真正的修行是為了追求永恆的真理,追求智慧、福分增長。人生有很多痛苦、很多無常,不管您追求到或者追求不到,最後都會轉眼成空,修行人應認清真相,深切地去體悟為什麼要修行。

蓮生活佛賜給巴拿馬〈常弘雷藏寺〉「常持真言光明顯、弘法利生福慧增」的偈,只要大家都精進地修持,弘法利益眾生,自然能光明吉祥,能福慧增長。

行者把光明灌照在自身、家人、住宅、店鋪乃至整個國家,自然能化戾氣轉祥和,災難罪業退散,自然能安居樂業。

麗惠上師勉勵大家,想要改變命運,就要善用時間和金錢,要把握有限的生命,好好精進修持,消除災障,要捨得把財富資糧用在積德行善的事上,增加自己的福分。

開示後,麗惠上師代師為新皈依同門做「皈依儀式」,賜授「觀世音菩薩賜福灌頂」,並帶領與會眾等禮拜「西方金德尊者」,加持「流年符」。

最後,麗惠上師、眾法師與大眾大合照,法會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