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弘雷藏寺除夕夜,燈火通明喜氣洋洋。

新春金雞蛋接財神,觀音法會增福增慧。

■文∕常弘雷藏寺

金雞報喜喜洋洋,春暖花開福滿門。恭祝各位僑胞善信二○一七新的一年幸福美滿吉祥耀,安康如意鴻運照!

在這喜氣洋洋的日子,〈真佛宗〉巴拿馬〈常弘雷藏寺〉舉辦了除夕夜上頭柱香、「南摩大白蓮花童子護摩大法會」、「丁酉年新春南摩觀世音菩薩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慶祝春節到來。至誠感恩〈真佛宗〉根本傳承上師法王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及諸佛、菩薩、護法、龍天、空行諸尊的大放光明、大力加持;感謝釋蓮彥金剛上師為巴拿馬國家及各界善信大德主壇如此殊勝的法會,感謝釋蓮羅法師、釋蓮員法師護壇;感謝眾義工同門傾力協助及所有參加報名的法會同門善信大德護持,法會一切順利吉祥圓滿成功!     

一月二十七日是除夕夜,〈常弘雷藏寺〉張燈結彩、燈火通明,大眾喜氣洋洋、紛紛而至。晚上十點三十分,大眾點供五色光明燈,請供鮮花,帶來的美味佳餚,珍饈果品一起參加莊嚴的「佛前大供」供佛迎春納福過新年。緊接著巨大的煙花爆竹聲直飛沖天,寺前即時煙花璀璨,佛寺鐘鼓齊鳴震懾人心,在釋蓮彥金剛上師的帶領下,善信人手一香開始上「頭柱香」,祈求聖尊蓮生活佛常住世間、大轉法輪、巴拿馬國泰民安、居民安居樂業,善信的求願能如意達成、增福開運!上香禮畢,上師、法師拋灑光燦燦的金幣、金磚、銀磚等賀年糖果給與會大眾,大眾歡喜搶接從天而降的寓意吉祥彩頭果品,歡樂的聲浪把除夕夜上頭柱香的活動推至最高潮! 

一月二十九日大年初二(星期日),〈常弘雷藏寺〉隆重舉辦「二○一七年新春南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息災、祈福、超度大法會」,為巴拿馬國家祈福;為所有參加及報名參加的善信大德消災祈福;為所有參加及報名參加之各府姓祖先幽冥眾等解怨超度!

下午二點法會準時開始,迎香組恭迎主壇上師及法師團入壇場。〈常弘雷藏寺〉一直秉承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的教導,傳播正能量,回饋社會,恭請了釋蓮彥金剛上師代表捐贈一批食物給巴拿馬原住民印第安人〈FUNDACION TRABAJANDO POR UN FUTURO MEJOR〉學校的學生,該校方負責人帶領兩位學生代表親臨接受捐贈,並致詞感謝〈常弘雷藏寺〉多年來對該校的捐贈幫助。接著在莊嚴肅穆的梵唄聲中,法會依照儀軌如序進行,主壇上師演化息災、祈福大手印,與會大眾虔誠唱誦「南摩觀世音菩薩」聖號,誦念【觀世音菩薩普門品】,法會充滿法喜禪悅,會後大眾恭請釋蓮彥金剛上師開示,上師以一男子經常身心都不舒服去求醫,醫生開出不能吸煙、喝酒、大量消費的藥方來治療此人收入太低,消費不起會上火的笑話,來介紹讚歎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傳授大年初一、十五用「金雞蛋接財神」的增福運大法、觀世音菩薩親傳給聖尊蓮生活佛的【出門生意經】祝願大家都法財、福財、資糧具足圓滿。上師開示說自身的光明來自於自己內在的意念。鼓勵大家要生起長遠堅固的道心,要常唸『師尊心咒』,使身心光明與佛菩薩的光明融合,常觀想根本上師住頂,身心快樂,頭腦清醒有智慧,就自然無懼任何事!開示後,釋蓮彥金剛上師代師為與會大眾賜授「南摩觀世音菩薩賜福灌頂」,每位到場的善信都得到上師派發新年賜福紅包,最後釋蓮彥金剛上師、眾法師與大眾大合照,新春大法會圓滿結束!

一月三十日(星期一)晚上八點,「南摩大白蓮花童子息災護摩法會」準時開始,法師和同門準備了各式精緻美妙供品,護摩火焰旺盛,大家進入火光三摩地,誠心向主尊祈願。法會後,釋蓮彥金剛上師讚歎,感恩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是用華語傳授〈真佛密法〉具德的大成就者,能夠皈依聖尊學習〈真佛密法〉是我們累世以來積聚的因緣福德。無論是上師、法師、同門,所受到的根本上師賜予的一切法,一切福分都是平等的。修密法不可思議,可改變命運,因為自身的心念會轉化,心量會增大,有慈悲的心、感恩的心。能迅速開智慧。修持要相應,就要多聽師尊的開示,多看師尊的著作,觀想師尊住頂、珍貴的金句融入自己的腦海裡。敢於面對無常,依止根本上師的教法,在修行上要觀照自己的內心。修持的恆心不是別人提醒你的,你有沒有修法,有沒有持『上師心咒』,習性有沒有改正,口訣在於你在日常生活中能否時刻警惕自己。當你知道根本上師所教導的一切是珍寶時,自然會珍惜。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安排,壽命的長短不重要,重要的是超脫六道輪迴。不計較得失隨緣,恆心地修持,心中有光明,有正念,自然會歡喜,煩惱即消除! 

釋蓮彥金剛上師祝福大家活一天快樂一天,活一天感恩一天,活一天修行一天,祝大家修持成就!法會後在莊嚴的恭送儀式中,〈常弘雷藏寺〉新春系列的慶祝活動及法會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