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均法師‧南投訊】二○○八年二月九日大年初三,〈台灣雷藏寺〉舉辦「紅財神祈福增益護摩法會」,恭請〈宗委會〉文宣處處長暨〈燃燈雜誌社〉社長釋蓮栽金剛上師主壇,雷藏寺法師團護壇,全台各地的同門善信近五百名前來參加。
本次法會除迴向聖尊蓮生佛佛體安康、常住世間、長轉法輪,亦迴向「燃燈功德主」及法會參加者、報名者,大家都能在新的一年裡錢財富裕、資糧具足,一切功德皆得圓滿,一切所求皆得如願!
蓮栽上師於護摩後開示,他首先祝大家新年好!並闡述紅財神的淵源及〈台灣雷藏寺〉密壇石雕紅財神的來歷。上師說﹕這尊紅財神是從印度來的,是〈寶輪堂〉蔡師兄在古董店買的。十幾年前師尊到〈寶輪堂〉,他請求師尊為紅財神開光,師尊說不用開光,已經開過光而且靈氣很重,在印度已經賜福很多眾生了。蔡師兄為幫助籌款建寺,特捐贈給〈台灣雷藏寺〉。
 紅財神是〈台灣雷藏寺〉財神殿主尊,還有黃綠白黑諸財神,地母亦是財神。在密教除了五姓財神外,還有海上最有錢的龍王,天上最有錢的黃財神及地上最有錢的堅牢地神。紅財神曾告訴師尊祂有一誓願,只要你的金剛杵放在祂的頭上祈求,祂就會幫助!上師並開示修法的觀想及供品的特點;並引申到做人的道理。最後以「和氣生財」祝福與會大眾能財源滾滾來!
法會在蓮栽上師代師為新同門做「皈依灌頂」及賜灌「紅財神賜福灌頂」後,圓滿結束。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