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少東上師於〈普明同修會〉帶領同門修習「龍王寶瓶法」

 

【蓮花一朵.香港訊】火紅的鳳凰花開了,〈普明同修會〉一年一度的「龍王寶瓶法會」,在花開時節如期而至。這也是蓮花少東金剛上師第三次帶領香港本地和中國大陸同門,共同修習「龍王寶瓶法」。為期一週的修法功德,不單迴向給敬愛的師尊,還迴向給《燃燈雜誌》所有出錢出力的功德主,祈願他們一切光明注照,吉祥如意。

二○一二年五月廿七日下午,舉行「龍尊王佛息災祈福增益護摩法會」。法會現場人潮擁齊,每個人都揣著一個美好的願望而來,希冀通過修法能夠美夢成真。

法會如儀進行,護摩火旺盛地燃燒;法會後,少東上師開示,他曾在馬來西亞帶領同門修「龍王寶瓶法」,其中有位年近六旬,一輩子租屋居住的老師姐,她向龍王祈求能賜給她一間房子,雖然手頭並不寬裕,但她還是期盼有夢想成真的一天。在修法後不久,老師姐得到龍王夢示,明確指點她去附近買房子。她真的在那裡買到一間比市價低很多的房子,神奇地擁有了自己的住房,這是多麼大的感應啊!上師說,「功德」和「資糧」是需要不斷累積的,有人相應了,是因為他們之前累積的功德和資糧已經足夠;你沒有相應,是因為你累積的功德和資糧還不夠,這就是為什麼有人從來沒有感應,而有些人突然出現了感應。

上師指出,龍王擁有廣大的海,非常富足,可賜給眾生財富、姻緣,令眾生息災、轉運、增益。但是有兩個前提:第一、信心。第二、守戒。【華嚴經】云:「信為道源功德母,長養一切諸善根。」如果信心不堅固,修什麼法都很難有感應。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