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燈‧南投訊】二○一○年七月廿五日,〈台灣雷藏寺〉舉辦「地藏王菩薩護摩法會」,由釋蓮崇金剛上師主壇,〈台灣雷藏寺〉法師團,及來自各地同門、善信近百餘人參與盛會。
十點卅分,護摩法會開始,司儀依儀軌帶領,上師威猛地演化大手印,在主尊「地藏王菩薩心咒」─『嗡。哈哈哈。微三摩耶。梭哈。』的咒音中,大眾專注融入與本尊相契合。出定後,上師祈求師佛、諸佛菩薩,主尊地藏王菩薩慈悲願力令眾等及報名者、所有贊助《燃燈》功德主,佛光注照元辰光彩、業力消散、增長福慧、息增懷誅皆得吉祥,每個人心中所求皆能心想事成,及超度眾歷代祖先、冤親債主等眾靈業障消除,佛光接引往生淨土。
法會後,上師開示提到《真佛宗》除了八大本尊之外,師佛也傳下許多的金剛部、護法部、財神部及各種殊勝的本尊法,並有道教的、密教的、顯教的法脈。在這許多的法脈中,師尊就像大賣主一樣收集所有各宗所長的種子,而我們這些弘法人員及師兄、師姐,猶如像大買主一樣買佛的種子。
上師引申賣各類水果種子及買水果種子種的典故,比喻師佛不管是在開悟及明心見性、事法跟理法方面,全部都是圓融無二的,在人世間是很少見。上師嘉勉與會大眾,師尊認證了不少開悟的弟子,開悟者在理法和事法上都要並重,尤其在事法上,要如同果農認真照顧一棵果樹般的用心,一心要讓它長出飽實、甜美的果實,如果大家在事法上也是如此般的用心去做,相信大家一定也可以和開悟者一樣—功果俱足。
上師用水果來代表功跟果,修行的成果就如同這些水果一樣,認真栽植、澆水施肥,水果就漂亮、飽滿,不認真栽植,水果就有蛀蟲、腐壞。修行的這條路上,其實是一條不歸路,沒有時間和空間之分,就看行者的用心程度。
上師以「蘭花草」歌詞:「我從山中來,帶著蘭花草……,其中的「一日看三回」來勸誡大眾:我們修行的道路是要「一日反省三回」,不是「看」三回。常反省自己就能得到開解。反省自己日常生活中的一切行住坐臥即可,不用看到底有沒有生出我們期望的果實,果實是在無形中累積起來,當你知道的時候,相信此時功果都很俱足了。
我們的業障就如一件骯髒的衣服一樣,今天地藏菩薩很慈悲,將各位骯髒的衣服脫下,換成一件新衣。業障就如大地一樣是黑的,因為人和地的屬性是很深的,而地藏菩薩加持大地,讓地變成青青翠翠的,讓很美麗的花草木生出來。賣種子的人,加上甘露的滋味,讓各位能夠法喜充滿、一切吉祥、事業一切順利。
開示後,上師、眾法師及同門頂禮壇城,法會在『蓮花童子心咒』聲中圓滿結束。

蓮崇上師主壇〈台灣雷藏寺〉「地藏王菩薩護摩法會」

2024年功德主方案 
點此入內 線上刷卡
(單位:美金)

  下載迴向報名專用表 

迴向報名表填完之後請傳送E-mail: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燃燈paypal註冊的信箱是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敬請同門善信大德注意,以免無法收款!謝謝!

 

「隨喜贊助」、廣告刊登等,請參考下方。


點選「隨喜贊助」進入PayPal 線上信用卡贊助網頁,填寫數量即是您的贊助金額!

 

   

◆其他贊助方法:劃撥、匯票、支票及國外匯款

聯絡我們:

投稿專用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電話:886-49-2312992 分機 362

傳真:886-49-2350140
迴向報名表傳送E-mail: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贊助索閱一年24期紙本雜誌、變更郵寄地址、或 參加「功德主方案

請洽分機 367

 ◆刊登全彩廣告/賀詞/請佛住世詞,下載廣告確認單。

請洽分機 368